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更符合国人习惯 三款互联网家用车推荐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29 10:13 [来源]:网上车市

    纳5

    与纳智捷5 sedan相比,经过改款的全新纳5在整体轮廓上没有太大变化,但在灯组等细节部分的设计上更加前卫,与这款车的气质也比较搭调。车头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的造型很立体,镀铬横条的两端还做了凸起处理,大尺寸的纳智捷车标下方是车前摄像头。头灯组部分有了明显进步,“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抓人眼球,而透镜的配备则有效提升了照明效果;头灯组的照射高度可在车内进行调节。

    车身侧面的设计有一丝轿跑车的感觉,整车向前俯冲的态势很明显,一条犀利的腰线由侧转向灯延伸到车尾;侧窗框的镀铬饰条点缀的恰到好处;车身尺寸与现款5 sedan很接近,轴距仍为2720mm。全新纳5在后视镜的设计上可谓是用了心思——集成了两个摄像头分别提供车侧前和侧后的影像;在后视镜的内侧还带有导流设计,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高速行驶的风噪。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