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沪公园绿地节假日易发扒窃   沪拟研究外牌车收拥堵费   沪白领平均月薪7546元   申城中秋可赏彩云追月   京沪再建高铁目前是猜想   6号线查获2枚船用信号弹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广汽吴松:坚守必胜信念
以高品质打造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

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2015广东质量年会暨泛珠三角区域质量合作会议上演讲

    917日,2015广东质量年会暨泛珠三角区域质量合作会议在广东迎宾馆举行,国家质检总局陈钢副局长、广东省刘志庚副省长及广东、福建、四川、贵州、江西、湖南等10家省市质监局局长出席会议。传祺GA6被选为本次会议嘉宾接待唯一指定用车,传祺持续坚持的视品质至上的发展理念赢得泛珠三角质监系统的高度认同。

    活动现场,国家质检总局陈钢副局长表示,经济新常态下,质量与创新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全力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表示,质量是建设制造强国的生命线,以质量提升助推中高端发展,使得泛珠三角合作成为新的历史时期重要使命。国家香港城市大学校长、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郭位、武汉大学质量发展研究院院长陈虹、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樊天顺、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分别做主题分享。

    吴松作为企业界唯一代表发表题为《坚守必胜信念,以高品质打造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的演讲,摘录如下,刊发以飨读者。

    尊敬的陈钢副局长: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很高兴参加2015广东质量年会暨泛珠三角区域质量合作会议,我谨代表广汽及广汽传祺品牌预祝会议圆满成功!并借此机会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传祺发展的各位领导和质监系统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经30多年高速发展,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和消费市场,但在中国市场占主导地位的是外资品牌。通用、大众、现代、起亚的全球最大市场均在中国,这种现象在全球范围内都极为罕见。以2014年为例,美国汽车市场销量前四分别为通用、福特、丰田、克莱斯勒,美国品牌占据主流;日本市场第一名丰田销量150万,第二名本田80万,1-9名全是日本品牌,第十名大众只有6.9万,比它在限牌城市上海的销量(9.14万)还要低30%,大众在上海的市场占有率超过50%;德国市场几乎全是德系品牌,大众虽位居第一,但只有65.6万销量,不及在中国销量的五分之一,更不用说在韩国遍街跑的是现代·起亚。而在中国,汽车市场前十名中只有一家是中国品牌。作为汽车工业中国梦的践行者,我们必须迎接挑战,彻底改变在主场帮工助工的命运,创造中国的世界级品牌,才能真正实现中国汽车工业的大国崛起。

    传祺秉承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宗旨,起步就与世界同步,坚持国际标准,坚持正向开发,在品质、安全等核心价值上做加法。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品牌第一,2014年在中国所有265个抽查品牌中,传祺排名14,跻身合资前列。

    我们对顾客的一片真诚,赢得了顾客对传祺的信赖。传祺销量呈跨越增长,从20111.7万辆、20123.3万辆、20138.5万辆,到2014年突破11.6万辆,销售收入108亿,利税13.66亿元。今年1-8月累计销售已超9.1万辆,同比增长42%,全年预计16.5万辆以上,收入160亿元。

    下面,我结合传祺的发展及个人体会与大家探讨分享。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