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明晚可看猎户座流星雨   人肉搜索不能随心所欲   店铺起火店主家齐丧生   十月首场雨明降申城   沪二手车牌下月起竞拍   警方智破巧妙盗窃案   春晚女主持美颜大PK   沪部分加油站现"6字头"   美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外环两车相撞致2人死   沪二手"活牌"跌近2万   爆SMG女主持老公照片   沪DJ榕榕自拍大肚孕照   4种特殊情况可再生育   路易对司雯嘉"示爱"   
【浏览字号:
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10月19日在沪开幕

    清洁燃料馆受青睐

    清洁燃料的应用能有效地降低汽车的能源消耗和尾气中有害物质的排放,使得汽车在使用中对环境的影响大为降低。因此,甲醇燃料、乙醇燃料、生物燃料、燃料电池等车用清洁燃料在当前备受世界各国的青睐,其相关技术和设备日益成熟,很多燃料已经进行商业化运行。在我国,尽快完成清洁燃料的替代问题也受到各级政府和企业的重视。

    作为国内最大的液体生物燃料供应商同时作为清洁燃料馆主角之一,中粮集团生物能源事业部致力于绿色环保理念的产业化应用,为交通运输行业的节能排做出切实贡献,践行了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本届展会中粮将携带燃料乙醇产品亮相。

 

    汽车检测维修设备馆首次亮相

    2014CIAPE的特色之一就是设立了汽车检测维修设备馆,并初具规模。汽车检测维修设备馆的主要展品包括:汽车维修设备、汽车检测设备、汽车喷涂产品、涂料及修复产品、汽车美容养护设备及产品、汽车维修工具、汽车维修专用机床、汽车抽排净化系统、汽车环保及节能用品、汽车救援及用品、汽车车身修补设备、汽车电子电器、汽车安全用品等。

    除此之外,为更好地向参展者展示汽车检测维修设备,本次展会专门增设了绿色汽修设备专区、汽车检测/维修(I/M)设备专区、汽车烤漆房专区、汽车检测维修教学教具专区四大亮点专区。检测和维修设备馆展品门类齐全,所有产品均通过交通产品认证,能够满足汽车修理企业和专业院校等的采购需求。该馆汇聚了一成、南华、广达、三原、联创、中大、元征等企业。

    展会期间还将在4号馆2层举办三场大型、权威、实用的涉及行业发展、现代维修模式、汽车人才培养、事故车产业链方面的专业论坛和研讨会。

    汽车用品馆创商机

    汽车保有量的急剧增加促使国内汽车用品市场向"集约化"、"一站式"的连锁经营模式转变。CIAPE是中国汽车用品企业对接全球贸易的国际化平台,主办单位邀请众多国内国际买家参观展会,为企业扩大视野,建立海内外贸易渠道创造机会。在2号馆内,玲琅满目的汽车服务用品应有尽有,充满2.8万平米展馆的每个角落。

    作为参展企业之一河南牧宝实业有限公司经57年外贸技术累积,20年辛勤耕耘,至今凭借产品的高质量、多种类已成为国内健康车居用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领导品牌。牧宝是唯一在全国百家A类商场销售的高端汽车内饰品牌;唯一制订中国汽车用品三项行业标准的领袖品牌;第一家获得国内汽配用品评价合格的优秀品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