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明晚可看猎户座流星雨   人肉搜索不能随心所欲   店铺起火店主家齐丧生   十月首场雨明降申城   沪二手车牌下月起竞拍   警方智破巧妙盗窃案   春晚女主持美颜大PK   沪部分加油站现"6字头"   美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外环两车相撞致2人死   沪二手"活牌"跌近2万   爆SMG女主持老公照片   沪DJ榕榕自拍大肚孕照   4种特殊情况可再生育   路易对司雯嘉"示爱"   
【浏览字号:
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10月19日在沪开幕

    技术装备展区促进加工设备换代升级

    首次设立的技术装备展区展示的是专门用于汽车及零部件生产的相关设备,以及模具零部件和消耗品。该展区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瑞士、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多家参展商参与。其中包括:日本"西铁城"、"津上"、"宫野"、"泷泽"、"高松"及"发那科"等精密自动车床和数控金属加工机;日本KASUGA高速立式加工中心;于1980年在香港创立的嘉信集团,是提供镁、铝、锌合金压铸及注塑的业内领导企业;香港仁兴集团是业内最具竞争优势的机械制造商之一;乔扬是国内惟一一家专业为汽车模具与零部件业提供成套切削加工方案的高品级数控机床制造商。

    本届参展商之一的百科机械专业制造直立式、卧式精密注塑机,专注于特种机注塑成型,并为客户提供整套综合解决方案。百科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并于2013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企业。

    为充分展示当今前沿的汽车制造技术,本届展会将在技术装备展区设立"3D 打印智造"专区,展示3D 打印设备,并现场示范制作汽车零件,解构如何以这种尖端技术协助不断创新求变的汽车工业。

    摩托车馆促合作

    本届CIAPE与中国摩托车商会、意大利摩托车及自行车展览公司(EICMASPA)合作,设立"摩托车馆"。展示我国摩托车行业以技术进步推动自主品牌设立的形象,并邀请海外知名厂商及采购商到会,促进中外企业在重要零部件与摩托车用品等方面进行合作,也为提升我国摩托车行业整体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作为参展企业之一,重庆宗申机车集团(以下简称"机车集团"),机车集团下设宗申机车公司、派姆公司、三轮车项目等,公司资产逾11.8亿元,具备年产燃油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和三轮摩托车300万辆、关重零部件700万个的生产能力。集团产品涵盖了从骑式、弯梁、太子车、踏板车、越野车、跑车到特种摩托车等共计8个系列、200多个品种的全系列产品。销售网络已覆盖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改装及轮胎展馆别具特色

    轮胎及改装车的24000平米展区汇聚专业和民间汽车改装众多流派精品,台湾地区改装企业首次大规模组团进入国内改装车展会,值得观赏。特别是在展会同期由中国汽车研究中心、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汽车改装产业发展研讨会",引起中外汽车改装业界高度关注。

    以汽车人领袖擎天柱、巨侠金刚、特型装甲车为英雄主题的"猩车大战"也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北广场房车展区隆重上演。

    展会同期10月20日,组委会在虹桥万豪酒店举办"全球汽车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高峰论坛",整车厂、一级供应商、IT服务商、权威咨询研究机构精英与300多位听众将就"汽车业下一个十年--决战智能互联,大势· 格局·技术"主题展开巅峰对话。

    在展会现场N厅,还将举办为时两天的大型汽车零部件采配洽谈会。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