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女主播如何"一夜暴富"   金星:渣男贱女滚出娱乐圈   月饼床底放2年仍光鲜   "艳照门"后最全艳照集   探14位富豪的顶级公寓   死去的400斤男子   沪家长不必再拼学区房    惊曝沪主持人婚姻亮黄灯   孩子开学先上性启蒙课   揭邓丽君一生几大谜团   盘点老上海人的经典烧烤   上海人被超市宰多少刀   学生丝袜会所不堪面目   倪萍晒童年"罗圈腿"萌照   暗访女大学生丝袜会所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年轻动感为宗旨 4款市场热门中级车推荐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03 11: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推荐车型三: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

    全新大众CC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回归了家族式设计。新CC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中网变成了三道杠,大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加凌厉,透镜灯组周围增加了LED行车灯,显得硬朗而锐利。侧面依旧保持着老款轿跑式的流线设计,可以说“优雅”依旧,不过不再那么纯粹了。

    大众新CC车身尺寸为长4812mm,宽1855mm,1417mm,轴距2712mm,在空间方面,表现也还不错。

    新CC的内饰风格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大众风格浓厚。多处细节部分使用了镀铬装饰,中控台也采用了拉丝金属作为点缀,提高了档次也增加了运动感。在选材和做工上达到了较高的水准,中控面板采用的是软性材质,手感不错。

    动力方面,新款CC延续了旧款的1.8T、2.0T和3.0V6三种发动机,选择性较多。传动方面,搭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和6速DSG变速箱。悬挂方面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扎实硬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