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女主播如何"一夜暴富"   金星:渣男贱女滚出娱乐圈   月饼床底放2年仍光鲜   "艳照门"后最全艳照集   探14位富豪的顶级公寓   死去的400斤男子   沪家长不必再拼学区房    惊曝沪主持人婚姻亮黄灯   孩子开学先上性启蒙课   揭邓丽君一生几大谜团   盘点老上海人的经典烧烤   上海人被超市宰多少刀   学生丝袜会所不堪面目   倪萍晒童年"罗圈腿"萌照   暗访女大学生丝袜会所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年轻动感为宗旨 4款市场热门中级车推荐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03 11: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推荐车型四:君威

    指导价:17.89-29.99万

    少了几分粗犷,多了一些细腻,流畅动感的造型很有欧洲车的感觉,这就是君威初给人的印象。而其中改款车型,外观上的调整让它看上去更加精致。

    新君威的外形更多呈现出年轻运动的风格,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格栅更加大气立体,更具视觉冲击力。发动机盖被格栅延伸出来的线条所勾勒,透出浓浓的运动气息。俯冲式的车身姿势,略带肌肉感的侧面线条,配合流线型的尾部设计,能最大限度地减低迎风阻力,使君威有着0.27的风阻系数。

    内饰方面君威保持着别克一贯的水准,中控台做工严谨,伸手触及的地方皆能感受到别克一贯水准,全黑内饰及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布局合理的车内空间,充分点燃驾驶者的热血。冰蓝色背光的仪表已经成为别克车型的标识之一,四圆环炮筒式设计配合代表激情的红色指针,夜间效果十分显眼。仪表中间的小屏幕可结合中控台上的屏幕,显示多项行车信息。

    动力方面,2014款君威继续沿用现款的1.6T、2.0L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型号变为了LUK,但最大功率137kw(186PS)与现款是相同的。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现款相比,变速箱虽然还是同一型号,但换挡逻辑又作了优化提升,调整方向为加快反应速度及节能,实际驾驶中的表现令人满意。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