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超越你的期待 东风悦达起亚K4试驾评测

    编者按:“中国式”一词,近几年已经成为一个常见的代号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当然这个寓意大都没有什么太好的意思。面对中国汽车市场庞大的脚步不断加快,很多车企也纷纷将中国定位销售的主力市场,相应推出一些针对中国市场而打造的限量版或定制版车型,而这种行为也在伴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而变得深入,表面意义上的“中国式”,已经不再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只有从根源让自己的产品具有中国特色,或者说符合国人的用车品味,才算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式”。

    K4,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K系列的新产品,整体设计思路和想法都较之前的车型有很大的转变。潮流感和时尚感所占的比重明显降低,取而代之的是更成熟稳重的感官,而K4也是起亚首款专门为中国打造的车型,起亚的这一举措,很大意义上向中国消费者表现了诚意,当然这样的方式也会把受众群体的范围进行锁定,无法满足所有人的口味。

 

 

    或许将起亚三款尺寸相近的兄弟车型放在一起,更容易看出它们在设计方面所存在的差异。K3和K5试图在用更激进的外形设计和更有动感的内饰格调俘获你,而K4则更倾向于向你表现其沉稳干练的性格,和完全超越品牌定义的革新。经过进一步的细分,起亚在紧凑级和中级车领域就拥有了三款不同尺寸的产品,这也会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的权利。

    K4所配备的虎啸式中网已经与其他车型有明显改观,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更显沉稳,1.8L车型低配和高配版本分别配备了不同的中网样式。在前大灯设计风格上,K4用更简约平滑的线条诠释着一种冷静,毫不浮夸。高配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位置虽与K5相同,但所表现出的效果却并不相同。

    车头和车尾婚后的设计风格,让K4的侧面视觉效果更加饱满,短尾理念的融入,也让这款原本主张沉稳的轿车流露出些许活力。通过K4后门的拐角设计,我们也不难看出它定位的改变,这种风格在德系车上比较常见。起亚在轮毂设计方面的造诣有目共睹,K4高配车型配备了亮面17寸轮毂,而低配车型则只配备了相貌平平的16寸轮毂。

    K4车尾部线条设计同样简约自然,尾灯设计中存在一些借鉴,但却正好符合国人的喜好。这套尾灯总成的设计风格会让你浮想联翩,它的出现或许会成为K4成功道路上的一块基石,这种设计风格也很难不让人喜欢上。镀铬双出排气并非全系标配,它的出现与K4的整体设计略微有些违和感,或许是因为造型的原因。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