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六号线女乘客遭猥亵   教师体罚学生将被处分   上海内环新房价格飙升   沪市区货运车限行调整   揭一姐李湘遭家暴内幕   沪回应打车软件不叫停   东航航班遭匿名电话威胁   春节加班日薪223元   市民期望寿命超82岁   H7N9不排除有限人传人   历届春晚穿帮镜头   市民人均工资性收入28518   历年春晚28大美女主持   男子无票冒充警察坐车   一醉汉跳入五号线轨道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2014款瑞纳到店实拍 外观小改/配置调整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1-29 10:20 [来源]:PCAUTO

  现代瑞纳在2010年推出之初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以高性价比迅速占领小型车市场,直到今天,它仍然稳稳地占据着小型车市场的销量前茅。在过去的3年多里面,现代推出的多款以“流体雕塑”为设计理念的车型都备受喜爱,再反观瑞纳,一款以年轻人代步为目标市场的车型已经显得有点儿老态,这次改款的推出,相信正是为了跟上家族的大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2014款现代瑞纳都有什么样的改变。

2014款瑞纳

  ● 外观:细节处家族化

2014款瑞纳

  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推出以来,得到了普遍的好评,随后现代的车型也相继的家族化。而瑞纳这一次的改款,我们也可以把它理解为是家族化的一环,整体而言并未出现大不同,只是中网、大灯等细节部位有向朗动、索纳塔看齐的倾向。

2014款瑞纳

2014款瑞纳

2014款瑞纳

2014款瑞纳

  虽然并不明显,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出前脸的线条稍微做了些调整,不再是以往那么柔和。中网方面,顶端上的那一条镀铬饰条被拿掉了,这样做的好处是让整个中网看起来更加的简洁,这也是当下年轻人所追求的。中高配车型的大灯样式也有所不同,采用了和朗动等类似的大灯设计,视觉效果明显提升。整个前脸都有向上提拉之势,因此雾灯样式和下格栅也相应作出了调整,让前脸看起来精神奕奕。

2014款瑞纳

2014款瑞纳

  侧面方面倒是没有看出明显的变化来,肩线和腰线贯穿车身,让车侧显得有立体感和动感。走近,我们发现门把手上多了一个小黑点,没错,中高配车型加入了无钥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实用性有所提升。

2014款瑞纳

2014款瑞纳

2014款瑞纳

  我们对于这种小改款车型已经是见惯不怪了,他们一般都只喜欢对车头部分动动手脚,而尾部则不会有什么的动作。瑞纳的这个尾部我个人觉得有点太过于简单了。细看之下,其尾灯和后雾灯的样子还是发生了一定的改变的。

2014款瑞纳

  1.4L车型的轮子仍然是采用14寸的小轮,而轮胎尺寸为175/70 R14。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