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一个爱国主义者的荣耀 林肯汽车的历史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26 10:24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埃德塞尔看到威廉·克莱拿回来的网球冠军奖杯和毕业证书时,他虽然没有力气说话,但嘴角依然露出一丝笑容。他紧紧握住威廉·克莱的手,用眼睛和自己最喜欢的小儿子进行无声的交流。第二天即1943年5月26日,埃德塞尔正式离开了人世,享年49岁。

    埃德塞尔的去世对福特家族和林肯品牌都是一场灾难。尽管在汽车制造方面与埃德塞尔有诸多分歧,可丧子之痛还是让亨利·福特一度消沉,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

汽车之家

    在埃德塞尔去世之后,亨利·福特再次回到福特公司最高掌门人的位置,可年近80岁的他无论是身体还是精力都不能进行高负荷的工作了。显然,在唯一的儿子埃德塞尔离开人世后,他急需寻找福特公司的下一代接班人。最终,他的接班人就是埃德塞尔的大儿子——亨利·福特二世。

汽车之家

    相比温和的弟弟们,亨利·福特二世似乎从小就有领袖气质,年纪小小对别人就有一种支配口吻。值得庆幸的是,埃德塞尔其他孩子对家族最高权力并不看重,手足相残这种虐心事没有在福特家族中上演。

汽车之家

    亨利·福特二世向亨利·福特提出自己接任的要求:只有自己在不受任何约束、能随心所欲对公司进行改革的前提下,才会接受这一任命。显然他不想像自己的父亲埃德塞尔那样空有名分而没有实权,这要求让亨利·福特十分恼火,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孙子不仅没有表现出感恩之情,反而跟自己讲条件。

汽车之家

    亨利·福特二世的上任对福特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时代,这位不到30岁的年轻总裁胆识过人,在管理处世方面更是展现出了与其年龄不相符的老道,他甚至不拘一格地从通用汽车公司挖来了很多管理人才。亨利·福特二世从一开始就为自己打造出一副勇于开拓的形象。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