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一个爱国主义者的荣耀 林肯汽车的历史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26 10:24 [来源]:汽车之家

     从诞生那天起,林肯就好像一直在跌跌撞撞中成长,幸好它的运气还算不错。在濒临破产时得到福特公司拯救,创始人亨利·利兰被“驱逐”后,它又得到埃德塞尔的精心呵护,并且逐步发展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高端豪华车品牌。就当所有人以为这个品牌即将迎来自己的黄金时代时,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再次中断了它的发展。更让人难过的是,将毕生精力奉献给林肯的埃德塞尔不幸得了癌症……刚茁壮成长的林肯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将如何应对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林肯Continental大获成功后,福特王子埃德塞尔的健康状况却越来越让人担忧。可由于一直忙碌着公司的事情,他并没有选择住院治疗。直到1941年底,埃德塞尔再次到医院做身体检查,结果证实得了胃癌,才知道死神已经在向他招手。

汽车之家

    受限于医疗技术,又恰逢二战这样的特殊时期,埃德塞尔没有将病放在心上,而是坚持在岗位上工作。让人感到不解的是,性情古怪的亨利·福特也似乎没有担心过埃德塞尔的健康状况,他认为这是埃德塞尔咎由自取,酗酒造成的。

汽车之家

    1943年,埃德塞尔又一次晕倒,医生们决定再进行一次手术。不过遗憾的是,埃德塞尔的癌细胞已扩散至全身,医生们也无能为力。得知消息后的亨利·福特立马赶至埃德塞尔家中,当他看到病床上骨瘦如柴的儿子时,再也抑制不住自己悲伤的情绪,泪流满面。他像发疯似的把他看到的酒瓶都砸得粉碎,亨利·福特认为它们就是害死埃德塞尔的罪魁祸首。

汽车之家

    身体愈发虚弱的埃德塞尔后来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可他仍然在坚持着,因为他想等小儿子威廉·克莱(William Clay Ford)回来。威廉·克莱是埃德塞尔四个子女中最小的一个,也最具设计天赋,因此深受埃德塞尔喜爱。威廉·克莱在福特任职期间,他在公司设计部门和公司执行委员会曾担任主席。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