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一个爱国主义者的荣耀 林肯汽车的历史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26 10:24 [来源]:汽车之家

    要完成自己的抱负绝不容易,受经济大萧条的影响,福特公司在1930-1933年间总共亏损1.2亿美元,埃德塞尔在设计管理方面也感到十分吃力,他很清楚,要让公司的车型保持生命力和创造力,就必须组建属于自己的专业设计团队。于是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埃德塞尔还是成立了一个独立的设计部门。设计部门最初只有24个全职设计师和少数学徒,加上其他支持人员,整支团队才50人左右。

汽车之家

    在谈到与埃德塞尔合作时,格里高利曾这样写道:“虽然,用笔勾勒出汽车造型的设计工作是由我完成的,但事实上,埃德塞尔的设计天赋给了我许多灵感,他引导着我设计出那些优秀的福特、水星以及林肯车型。我们的合作非常默契。”

汽车之家

    1937年4月29日,林肯的首席设计师之一尤金·鲍勃·乔治,为林肯Zephyr的设计申请了专利。这款车型颠覆了当时一成不变的汽车设计理念,流线型的车头设计,在此后的几年间都是倍受瞩目的焦点。在经济不景气的30年代,Zephyr的到来再次点燃了人们对豪华轿车的热情。

汽车之家

    在福特历史上,曾在1957年推出一款名为埃德塞尔的旅行车,这是亨利·福特为了怀念儿子埃德塞尔而专门生产的一款车。不过后来大家都知道,投资花费巨大的埃德塞尔车型以失败告终。如果要数埃德塞尔生平中最得意的作品,那一定非Continental莫属。

汽车之家

    在找到格里高利后,埃德塞尔委任他以欧洲大陆的见闻为灵感设计一款轿车。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格里高利用蜡笔在透明的轮廓纸上描画勾勒,一款经典之作就在他的手中诞生。当埃德塞尔看到图纸时,立马就喜欢上了这款车的设计。

汽车之家

    1939年3月,第一款林肯Continental正式诞生。当时埃德塞尔正在霍比桑德度假,当这辆车运到埃德塞尔面前时,他就深深被它吸引。随即第一时间驾驶着它开起来。据悉,一路下来,就有将近200人过来询问埃德塞尔是否接受订单,恐怕就连他自己也没想到Continental这么受欢迎,于是立马打电话给格里高利,让他们马上生产Continental。

汽车之家

    谈到对未来设计趋势的预测,该杂志这样写道:“目前万众期待的正是林肯明年将会面世的车款。”它还提到:“可以从林肯Zephyr的身上寻找到几许未来车型设计的灵感……。”

汽车之家

    1939年10月,林肯Continental正式上市,它的售价在2850美元,介于Zephyr和K型车之间。Continental的热销让埃德塞尔十分得意,他甚至为Continental找来了代言人,他就是电影明星米基·鲁尼。米基·鲁尼是埃德塞尔的好朋友,埃德塞尔相信米基·鲁尼会让更多的人记住这款美妙的车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