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低保家庭核对细则公布   12号线"穿"内环   女主持上演爱情戏码   沪八号线三期年底动工   上海或全面禁止放烟花   上海房价继续疯狂飙升   沪知名女主播上位内幕   丹丹路易称要领证   沪成人展礼仪小姐美艳   无整容时代的最美佳人   董卿被曝怀孕赴美待产   买房最少月薪沪2.68万   揭秘买妻陋俗有发票   刘强东谈奶茶提及床事   盘点高气质学历女主播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全新C级长轴版等 北京车展德系新车盘点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8 09:18 [来源]:网易汽车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以大众、奔驰、宝马、奥迪为首的德系品牌为国内观众带来了众多新车型,其中不乏即将上市的奔驰C级长轴版、新一代明锐、宝马X4等车型,还有像上海大众NMC、奥迪TT Offroad等已进入量产序列的全新概念车型,更有新一代MINI、奔驰CLA、兰博基尼Huracan等车型正式上市销售。下面结合最新消息,来一同了解下这些北京车展上的德系新车。

全新C级长轴版等 北京车展德系新车盘点

  车型: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

  新车看点:1.轴距增80mm 2.车内用料考究 3.搭1.6T/2.0T动力

  预计上市时间:7月

  今年北京车展上,奔驰C级长轴距版全球首发亮相。相比标准轴距版奔驰C级基础上,增加了80mm达到2920mm,这样的尺寸与国产宝马3系Li车型完全一致,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从而让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在国内不再专宠。据悉新车将于7月上市销售。

全新C级长轴版等 北京车展德系新车盘点

  C级长轴距版

  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可能不太会选择立标的经典版,更多的还是会关注融入格栅大表的版本,这样的车型明显更趋于年轻化,新一代奔驰C级的进气格栅采用类似于E级那样的双幅式设计,配合硕大的三叉星徽标显非常漂亮。

  新一代C级的内饰经过了革新,用料更为考究、做工更加出色。圆形的出风口成为了C级新的内饰风格,这也是在S级上的招牌式设计。新一代的中控台与中央扶手也开始采用一体式设计,这在同类型产品中并不多见,其既可以增加整体感,同时也减少了按钮的布局。

C级长轴距版

  C级长轴距版

  动力方面,前期上市的国产新一代C级长轴版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3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斯柯达新一代明锐

  新车看点:1.全新家族设计 2.配全景天窗 3.内饰质感提升

  预计上市时间:5、6月份

  国产全新明锐车展期间首发亮相,最快将于5、6月间上市。新车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开发,采用了斯柯达全新设计理念,并配全景天窗,动力上将搭载1.6L或1.4T发动机。

新一代明锐领衔 大众之夜首发新车型盘点

  国产全新明锐延续斯柯达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前格栅、C型尾灯等都表明该车已经成为了一款全球化车型。外观方面,新一代明锐采用了全新的家族Logo设计,同时还换用了新样式的前格栅以及前灯组等。

  内饰方面,尽管全新明锐延续了规整的布局方式,但在整体质感、细节设计方面焕然一新。陈旧的四幅式方向盘终于被三幅式全新方向盘取代,中控台上,液晶屏面积增大,各按键的布置更赋立体感。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将延用现款1.6L自然进气(81千瓦)和1.4T涡轮增压(110千瓦)两种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车型:宝马X4

  新车看点:1.小号X6 2.全新跨界SUV造型 3.运动感更强

  预计上市时间:8月

  继首发亮相海外后,宝马X4也于北京车展期间与国内观众正式见面。新车车与宝马X3同平台打造,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预计将于8月在国内上市。

Jeep自由侠等 2014北京车展十大SUV盘点

  宝马X4

  由于与宝马X6车型有诸多相同的设计元素,因此宝马X4车型也有“小X6”之称。当然,新车不会是仅仅尺寸缩小这么简单,X4还是有着自己的魅力。新车在一定程度上融合了Coupe车型的造型,因而将跨界SUV的风格又有了新的发挥与诠释,也比X6车型更加运动紧致。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承袭了宝马系列车型成熟的设计风格,当然这样也会令看官们觉得有些乏味了。

Jeep自由侠等 2014北京车展十大SUV盘点

  动力方面,X4全系采用增压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2.0升增压发动机的两个功率输出版本,分别是低功率版的184马力/270牛米和高增压版的245马力/350牛米。3.0升的直列六缸增压发动机成为顶配车型,输出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