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复旦投毒案将入二审   去年离婚登记增四成   申城雨水周五将重来   上海轨交新增自助充值   美女主播遭车祸险丧命   沪打车软件引投诉攀升   快递员上门打伤客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沃尔沃汽车发布业界最强动力——Drive-E“E驱智能科技”
科技创新开启精彩“中国年”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来自瑞典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2月26日在上海发布了业界最强动力总成Drive-E Powertrains,中文命名“E驱智能科技”。这一由沃尔沃汽车独立研发制造的全新动力总成涵盖两个系列(汽/柴油)共八款发动机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6速手动变速器。不仅排量小,效能高,排放低,达到动力与环保的完美平衡,而且兼具智能化和电气化的创新特点。Drive-EE驱智能科技”的发布凸显了沃尔沃汽车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以及对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远见和魄力。它将协同SPA可扩展整车平台,以更快速灵活的方式,打造更具优势和符合市场需求的车型,全面提升沃尔沃汽车的产品竞争力。

    发布会中的一段3D电影,深入剖析了Drive-E身上所展现的智能科技,立体的动感效果让银幕上的尖端科技元素一一呈现在人们眼前,仿佛触手可及。现场,汽车领域的“最强大脑”们与最强动力更碰撞出精彩火花:“Drive- E之父”——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部动力工程首席顾问Derek Crabb、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评审团主席Tom Murphy、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许敏教授以及多位汽车动力领域权威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一震撼感官的科技之旅,沃尔沃汽车通过科技创新实现加速发展的“中国年”由此正式拉开序幕

    Drive-E“E驱智能科技目前已推出的汽油发动机系列为Drive-E T5、最大功率306马力的“史上最强4缸汽油发动机”Drive-E T6,以及柴油发动机Drive-E D4其中,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全新Drive-E T5发动机将率先引入国内,搭载于以沃尔沃XC60领军的60系产品之上。而在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上,大家将见到更高版本的Drive-E发动机。

    汽油发动机Drive-E T6

    汽油发动机Drive-E T5

    柴油发动机Drive-E D4

    沃尔沃汽车集团品牌营销副总裁Tomas Caetano诠释沃尔沃创新科技

    为实现公司2020零排放、零伤亡的宏伟愿景,沃尔沃汽车提出了Drive-ESensusIntelliSafe三大技术创新子品牌,它们在可持续发展、移动互联以及道路安全三个领域的创新将为沃尔沃汽车注入持久的活力。今天Drive-E子品牌旗下全新动力总成的发布,标志着其在核心动力的又一次突破,同时,SensusIntelliSafe也将携更多的创新技术方案来到中国,为沃尔沃开辟全面角逐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新格局,注入强大竞争力。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