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热线首页 > 汽车频道>汽车频道底层>图片推荐

华晨手绘图曝光新车命名为华晨中华V6

http://album.online.sh.cn/ 2017-11-06 17:47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华晨汽车官方曝光华晨中华全新SUV手绘图,并将该款车型正式命名为华晨中华V6。华晨中华V6是华晨汽车与宝马合作进入深度融合时代的力作,并且也是出自华晨汽车全新智能制造工厂的首个车型,为华晨中华品牌赋予更精锐竞争力。

    通过此次曝光的手绘图观察,华晨中华V6车型在整体外形上采用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超长轴距及宽体车身设计,完美诠释了华晨中华宽体的设计理念,中华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华晨中华V6上显得更加张扬。垂瀑式的前脸,如同奔流的瀑布在断崖处俯冲而下,气势磅礴。锋锐、灵动的车身线条来源于书法起笔上的藏锋、露锋,与传统美学设计相得益彰。

    贯穿式前大灯,整体造型新颖时尚,与展翼式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尾部横截面的设计,上下层次分明,造型饱满、立体。

    大尺寸 V字型铝合金轮毂简约而不简单,与整车迅猛、时尚的风格浑然一体,凸显设计感的同时,也预示了这款车强悍的运动能力。

    内饰方面,以“驾驶者为中心”的T字型中控台,媲美豪华车型的高中央通道设计,搭配短柄换挡杆,驾驶按键触手可及。内嵌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超越同级别车型,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内饰个性化、科技感和高级感的体验需求。

    华晨中华V6出自得到宝马全力支持的全新智能制造平台,该平台是华晨汽车构建全新智能产业生态链的标志,全新的智能制造新车间日前被作为汽车行业智能制造的唯一代表亮相央视《辉煌中国》,与共享单车、移动支付同框,成为中国经济工业发展近五年的标志性成就之一。

    代表华晨中华SUV 产品序列的“V家族”是华晨中华战功卓著的明星家族,华晨中华V5是自主品牌最早推出的SUV产品之一,华晨中华V3更是小型SUV市场的热门产品,相信随着华晨中华V6的实力加盟,华晨中华V家族将进一步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