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热线首页 > 汽车频道>汽车频道底层>图片推荐

曝丰田新普锐斯Plus谍照 预计明年发布

http://album.online.sh.cn/ 2017-10-23 11:22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6年,丰田发布了第四代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型,随后则是普锐斯PHV/Prime车型,而在丰田普锐斯的家族表里面,尚缺少一款畅销的非后升举门式车型。近日,海外车媒拍摄到了2019款丰田普锐斯Plus车型的测试谍照,揭示了诸多细节信息。据悉,新车将于明年进行正式发布,而进入市场销售环节则要等到2019年左右。

    谍照拍摄自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谍照中的车型显得有些奇怪,某种程度上有些像丰田普锐斯的SUV车型,经过分析可以确认新车为2019款丰田普锐斯Plus车型的测试车。

    新车的前部造型与第四代普锐斯基本一致,而后部造型则参照了雷克萨斯NX车型。在2015年前后,有传闻称丰田正在研发普锐斯SUV车型,在某种程度上丰田C-HR混合动力车型扮演了这一角色,而它也与普锐斯共享了同一个平台,但它的实用性受到了一定的质疑。此次发布的新车为普锐斯第五代的旅行车版本,而较高的离地间隙则让人有些看到普锐斯SUV车型的感觉。

    新车的后部车顶对比前款车型有所抬高,这使得新车可以有更多的后部存储空间,而D柱的改动使得新车的棱角更加分明,对于那些喜欢传统的外形设计而对于普锐斯现款车型的未来感设计保留意见的消费者来说应该很有吸引力。

    动力方面,2019款丰田普锐斯Plus车型将会与现款普锐斯车型共享发动机配置,即采用带有混合动力辅助装置的1.8升四缸发动机。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