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热线首页 > 汽车频道>汽车频道底层>图片推荐

标致全新508 2018日内瓦亮相 全新设计

http://album.online.sh.cn/ 2017-10-23 11:10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此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全新508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谍照。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标致全新508将会在2018年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此外,全新508外观方面将采用EXAL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更为时尚。

标致全新一代508内饰谍照 将于9月发布

    此前曝光过的全新标致508谍照

    内饰方面,从谍照上看,标致全新508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样式的挡杆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都将搭载其上,整体风格更加动感。(内饰谍照来源:motor1)

标致全新一代508谍照 或将9月对外发布

标致全新一代508谍照 或将9月对外发布

    外观方面,标致全新508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并看不出太多细节,只能从伪装裸露的地方看出该车采用了标致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另外,海外媒体猜测,该车将基于EXALT概念车打造而来,车身变得更加修长,而溜背式造型也更加明显。

标致全新一代508谍照 或将9月对外发布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标致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整备质量将有所下降。而动力方面的消息,目前官方还未对外透露,但有媒体猜测,该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标致(进口)2014款标致EXALT

标致(进口)2014款标致EXALT

    标致EXALT概念车

    编辑点评:和很多畅销的中级车相比,标致508只有拿出更多的卖点才能吸引到消费者,毕竟品牌力略显不足。但EXALT概念车的很多设计至今让我们难以忘记,如果它能继承下这些设计亮点,那么该车的实力也将不容小觑。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