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庆中秋撬动百亿元消费   上海客流预警平台初考过关   长假收尾高速未现拥堵   苏州河干流水葫芦提前出现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初显   大学生为寝室评分制定公式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对比
【浏览字号:
东本思铂睿新老对比 配置接近/售价降2万
http://auto.online.sh.cn 2015-10-12 10:40 [来源]:网通社

  东风本田思铂睿2.4L尊耀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4.78万元,该车售价和定位稍低于思铂睿2.4L Si(顶配车型),至此东风本田思铂睿全系车型增至7款。网通社通过对比思铂睿2.4L尊耀版和2.4L Si后发现,二者售价相差2万元,车型配置仅相差4项。作为东风本田旗下旗舰轿车,思铂睿肩负着提升品牌形象的使命,2.4L尊耀版的加入将使思铂睿全系车型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思铂睿2.4L尊耀版/2.4L Si售价对比

  亮点:2.4L尊耀版售价低2万元

  东风本田现款在售思铂睿上市至今已有接近一年的时间,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7.98-26.78万元。思铂睿凭借优异的外观表现和强劲的动力输出,在B级轿车细分市场中优势明显,2015年1-9月思铂睿累计销量为12,851台,同比增长242%,为东风本田销量的稳定增长做出了贡献。

  思铂睿2.4L尊耀版/2.4L Si车身尺寸对比

  亮点:2.4L Si车身更长

  思铂睿2.4L尊耀版车身尺寸为4840/1850/1465mm,轴距为2780mm,由于思铂睿2.4L Si车身外围加装了运动型套件,因此车身长度较2.4L尊耀版长出10mm,但二者轴距同2780mm,这样的轴距长度在同级别车型中虽然竞争力并不算强,但思铂睿内部乘坐空间表现却非常符合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

  思铂睿2.4L尊耀版/2.4L Si动力对比

  亮点:2.4L尊耀版功率重量比更大

  东风本田思铂睿2.4L尊耀版和2.4L Si搭载的都是本田地球梦科技的2.4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可将燃油直接喷入缸内,通过高速涡流大幅提升燃烧效能,保证高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低油耗、低排放。值得一提的是,思铂睿2.4L尊耀版整备质量更小,因此该车型的功率重量比将更大。

  思铂睿2.4L尊耀版/2.4L Si配置对比

  亮点:2.4L Si多4项配置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B级轿车思铂睿整体造型尽显时尚、运动,2.4L尊耀版车型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周围加以镀铬饰条修饰,2.4L Si则采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加之运动型保险杠的辅助进一步凸显其运动感。在外观配置方面思铂睿2.4L尊耀版与2.4L Si相比少ACL主动转向照明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两项配置。

  东风本田思铂睿内饰整体豪华感较强,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以及驾驶席座椅8向电动调节等配置一应俱全,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前排通风座椅以及副驾驶席后排可调节按钮等配置体现了人性化设计。思铂睿中控台采用7英寸液晶显示屏,可实现导航、娱乐以及蓝牙通话等多项功能。

  思铂睿在舒适&科技配置方面可谓是表现出色,其中DA+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可实现智能手机与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连接,集合导航信息、影音播放以及网络互联等功能,可为消费者提供“一触即发”的智能体验。此外,Idle 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智能进入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以及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的采用大幅提升思铂睿的科技感。

  安全配置方面,东风本田思铂睿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竞争力,最引人注目的就是HUD平视显示系统的采用,通过方向盘按钮控制,平视显示系统将车速、导航、预碰撞警示、交通标识智能识别、车道偏移预警等运行信息,直观投影于前风挡玻璃,提供便捷可视性,保障行车安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肖蒙蒙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