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庆中秋撬动百亿元消费   上海客流预警平台初考过关   长假收尾高速未现拥堵   苏州河干流水葫芦提前出现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初显   大学生为寝室评分制定公式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出乎意料 这七款自主品牌SUV卖得非常好
http://auto.online.sh.cn 2015-10-12 10:2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之前,我们给大家介绍了一些一直以来大出风头也颇有实力的轿车,上市后却不见销量起色《出乎意料这4款热门轿车上市后折戟沉沙》,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在SUV市场中,异军突起,销量出乎意料,挣了大把钱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宝骏560

    市场指导价:7.68-8.98万元

    宝骏560于今年7月20日才正式上市,至今不过两个半月时间,频频传来销量捷报,7月9158辆,8月近乎翻倍,以17128辆的好成绩位列轿车销量排行榜第三,未来被很多人看作是击败大众途观的希望之星。

    这款新车目前仅有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三款手动挡车型,初战告捷的一大重要原因是它7.68万元的入门级价格相比其他竞品紧凑级SUV动辄近10万元的起售价格,更为实惠。车型本身的设计、空间及配置也很难挑出“硬伤”。随着自动挡车型相关消息曝出,未来560的前景必然是一片大好。

    瑞风S3

    市场指导价:6.58-8.88万元

    自去年下半年上市后,瑞风S3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成为江淮旗下最为走俏的车型。今年年初销量一度飙升至20190台,到目前为止,销量最差的月份也有11982辆,这得让多少人眼红啊。

    瑞风S3的走红首先归功于它有一个漂亮的外观,不同于江淮以往的模样,新鲜感十足。另外,6.58万元的起售价与长城M4、中华V3等不相上下,空间够大、上手容易,讲求实惠的用户购买家用车不选它选谁呢?

    幻速S3

    市场指导价:6.18-7.38万元

    幻速S3的热销真的十分出乎我的意料,我想现在到大街上随便拉个人问问幻速是个啥,也许都还有人不知道,可是它的产品就是卖的如此之好。今年的月均销量在万辆左右,4月份最低仅9565辆,位居轿车排行榜第14位,但以这样的最差销量能说它不好吗?答案必须是否定的。

    外观漂亮、价格7万左右、7座、前置后驱,这样一罗列似乎就知道幻速S3受热捧的理由了。对我而言,幻速S3不精致,但具备了吃苦耐劳的品质,是低价实用的好选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