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庆中秋撬动百亿元消费   上海客流预警平台初考过关   长假收尾高速未现拥堵   苏州河干流水葫芦提前出现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初显   大学生为寝室评分制定公式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玛莎拉蒂Ghibli最高降35万 送装潢礼包
http://auto.online.sh.cn 2015-10-12 08:31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玛莎拉蒂Ghibli优惠出售,玛莎拉蒂Ghibli最高可优惠35万元,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玛莎拉蒂 3.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玛莎拉蒂 3.0T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玛莎拉蒂 3.0T 自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外观:全新玛莎拉蒂Ghibli轿车继承了其家族式外观设计,低矮的前脸设计让人对其隐藏的动力充满好奇、前引擎罩上的线条柔和,前大灯内嵌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腰身线条设计柔和美感十足,侧裙更是经过了特别设计符合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尾部略扁饱满的倒梯形尾灯与由腰身延伸至尾部的线条融合在一起,强调了其整车线条的一体感。

    内饰:内饰造型上,玛莎拉蒂Ghibli可谓大胆创新。通过大量棱角展现独特的运动风格,而黑红配色也是凸显运动元素最直接的体现,对简单直接的意大利人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另外,Ghibli还引入了更多碳纤维材质。

    动力:玛莎拉蒂Ghibli配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可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模式。此外,还将推出玛莎拉蒂历史上首款柴油发动机车型,其3.0升V6双涡轮柴油发动机是由玛莎拉蒂引擎工程师们在前法拉利引擎部经理保罗·马蒂内利的指导下研发而成。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