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庆中秋撬动百亿元消费   上海客流预警平台初考过关   长假收尾高速未现拥堵   苏州河干流水葫芦提前出现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初显   大学生为寝室评分制定公式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省钱才是硬道理 购力帆乐途享购置税全免
http://auto.online.sh.cn 2015-10-10 15:0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国务院最新政策,从2015年10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1.6升及以下排量车辆购置税减半优惠》。在政策发布后,国内厂商纷纷配合响应,尤其是轿车和SUV领域,那么微车市场情况到底如何呢?    

    几款市场主力微客的价格对比情况

    在大政策引导下,力帆乐途、五菱宏光和长安欧诺三家微车大厂也对旗下全系产品进行了购置税减半的调整工作。五菱和长安都是直接执行国家政策购置税减半,可力帆乐途不这么做。从力帆方面得知,购买力帆乐途,在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基础上,还可以享受税费再减一半的优惠措施。那么具体是如何计算,价格如何呢?通过一组数字,消费者可以清晰得出结论:    

    车型

  厂商指导价(元)

 减免购置税(元)

 减免后售价(元)

    力帆乐途

    35800-59800

    3060-5110

    32740-54690

    长安欧诺

    39800-66900

    1700-2860

    38100-64040

    五菱宏光

    43800-79300

    1870-3390

    41930-75910

    购置税全免,到底能省多少?

    我们以乐途1.2L标准款为例,售价42800元,国家规定税费减免额大约为1829元(42800÷11.7÷2),但力帆方面给出的税费优惠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翻倍,达到3658元,占总车款的8.5%,优惠后折算下来的购车款为39142元,力度可谓巨大。    

    通过表格我们可以直观的了解到,力帆乐途在售价方面原本就有着明显的优势,减免购置税后,这一优势更加明显!要知道,在微客行业只有力帆乐途做到了“购置税全免”!    

    省下的钱可以做4年/8万公里保养

    按照保养手册建议,力帆乐途的首次保养在3个月或车辆行驶5000公里(二者以先到者为准)时进行,首次保养由力帆汽车特约服务站免费提供。第二次保养是在6个月或车辆行驶10000公里时进行,以后每隔6个月或10000公里保养一次。    

    根据所在地区保养费用不同(配件价格、工时费),我们仅参照力帆乐途1.2L标准款为例,购置税减免省下来的钱,可以享受4年/8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对车主而言可谓相当划算。    

    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涉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