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庆中秋撬动百亿元消费   上海客流预警平台初考过关   长假收尾高速未现拥堵   苏州河干流水葫芦提前出现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初显   大学生为寝室评分制定公式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对比
【浏览字号:
内外兼备的选择 本田凌派对比丰田雷凌
http://auto.online.sh.cn 2015-10-10 10:16 [来源]:爱卡汽车

    在10-15万元的合资品牌家用轿车市场,消费者最看重的无非是可靠的品质、人性化的空间和实惠的用车成本,而本田和丰田作为顶尖的汽车品牌,旗下不乏极具代表性的车型,正如备受瞩目的广汽本田凌派和广汽丰田雷凌,它们哪个更适合你呢?哪个是内外兼备的最佳选择呢?今天我们就对比分析一下同价位的两款家轿。

内外兼备的选择 本田凌派对比丰田雷凌

    凌派是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车型,延续了Concept C概念车设计理念,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凸显时尚与个性。侧面采用了立体化设计,上下两条腰线赋予凌派更动感的姿态。凌派的尾部造型饱满,层次感分明,线条复杂有序并不会让人觉得凌乱。

内外兼备的选择 本田凌派对比丰田雷凌

内外兼备的选择 本田凌派对比丰田雷凌  内外兼备的选择 本田凌派对比丰田雷凌

    雷凌的外观采用了丰田“keen look”家族式前脸设计,V型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进而增添了朝气和时尚的元素。雷凌的侧面线条部分简洁干练,与卡罗拉保持了很高的同步性。雷凌尾部的造型设计也很张扬,与车头呼应的很好,一条横贯尾部的银色镀铬装饰使尾部看上去更精神。

广汽丰田2014款雷凌

广汽丰田2014款雷凌  广汽丰田2014款雷凌

    凌派的内饰继承了本田简洁实用风格,布局符合本田一贯的简练大气。中控台上各个操作区域分布清晰规矩,各种操作开关和按键也针对驾驶者进行了优化,细节之处表现出的精致与质感相当不错。凌派采用超大的7英寸高画质多点触控屏实现了高质的影像显示,搭载了同级别领先的智能屏互联系统,营造出科技感十足的驾乘氛围。

内外兼备的选择 本田凌派对比丰田雷凌

    雷凌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台布局设计,保持内敛稳重的同时也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雷凌中控台敷设了大量软性材质,不但手感舒适,质感和做工均也处于同级中上水准,且采用丰田最新的缝线风格装饰,整体表现能力都相当有活力。此外,雷凌方向盘还带有换挡拨片功能, 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

广汽丰田2014款雷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