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庆中秋撬动百亿元消费   上海客流预警平台初考过关   长假收尾高速未现拥堵   苏州河干流水葫芦提前出现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初显   大学生为寝室评分制定公式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款款精致 前三季度重磅合资SUV车型汇总
http://auto.online.sh.cn 2015-10-10 09:38 [来源]:pcauto

    不论任何时候,SUV在国内车市都是绝对的销售主力,即使在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在经历着全面的销量增长放缓,各家厂商也丝毫没有在SUV的更新上放慢脚步。

    在前三季度,合资厂商依旧拿出了大批全新、换代、改款或是新动力的SUV车型,下面就讲一一细数前三季度上市的较为重磅的SUV,大多是都是市场上的中流砥柱,几乎款款精致。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

    售价:23.98-42.28万元

    广汽丰田新一代汉兰达在3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T与3.5L两种排量共计12款车型,其中2.0T车型将提供两驱(前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的车型可供选择,3.5L排量全系均为四驱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3.98-42.28万元。

    全新广汽汉兰达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配置车型都将提供2+3+2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和第三排的椅背都可4/6放倒。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2790mm。新车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并配备有全景天窗,此外2.0T车型将采用18寸轮圈,而3.5L车型将采用19寸轮圈。

    新一代国产汉兰达的整体轮廓与海外版车型大致相同。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贯穿式镀铬横条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整体视觉效果大气时尚兼具。

    动力方面,美国在售的新一代汉兰达有2.7L、3.5L和3.5L Hybrid三款动力。而国产新一代汉兰达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以取代现款2.7L发动机,这款全新的2.0T发动机应该与雷克萨斯NX200t的发动机同属一个系列,而高阶动力则采用3.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配置方面,全新国产汉兰达除了全景天窗、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等常规配置外,在部分高配车型上还将拥有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盲区监测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气囊的数量一共有7个,包含了前排双安全气囊、2个侧气囊、2个气帘以及膝部安全气囊。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