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庆中秋撬动百亿元消费   上海客流预警平台初考过关   长假收尾高速未现拥堵   苏州河干流水葫芦提前出现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初显   大学生为寝室评分制定公式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克莱斯勒300C领衔 四款进口中级车推荐
http://auto.online.sh.cn 2015-10-10 08:21 [来源]:网上车市

  中级轿车在国内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个人认为这与国人对于轿车这个概念定义息息相关,三厢造型有外形有品牌这些条件可以满足那些追求品质生活的中产阶级人群,近些年中级轿车不断推出长轴版本车型已经给出了答案,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四款中级进口轿车进行对比,无论品牌/形象它们都有着各自的特点,究竟还有什么不同那么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产品名称 300C(进口) 3.0L 自动卓越版 2014款 雷克萨斯ES 300h 舒适版 2015款 英菲尼迪Q70L 2.5L 奢华版 2015款 捷豹XF 2.0T 自动 豪华版 2015款
品牌 克莱斯勒(进口) 雷克萨斯 英菲尼迪 捷豹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5066 4915 5130 4961
宽(mm) 1902 1820 1845 1877
高(mm) 1488 1450 1510 1460
轴距(mm) 3052 2820 3050 2909
座位数(座) 5 5 5 5
车门数(个) 4 4 4 4
行李厢容积(升) 462 425 500 500
油箱容积(升) 72 65 80 70
保修里程 三年不限公里 六年或15万公里 四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价格方面克莱斯勒300c 39.99-49.19万元的售价更具性价比,其它三位选手的最高配车型价格都已突破70万元,外观方面四位选手可以说各具特点,硬派/流畅/豪华质感均表现的淋漓尽致,详细对比我们往下看。

  克莱斯勒300C

  售价:39.99-49.19万元

  克莱斯勒300C是一款比较有代表性的美系中大型轿车,粗犷豪华的美国风格在这款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它的售价在进口同级别车型中也有一定优势,经过改款的300C相比现款进行了大幅改进。

  此次改款的克莱斯勒300C在保留了传统美式风格的基础上,对外观的细节刻画更为精致,内饰部分的设计也更为合理,可以算是成功的改款,再加上这款车一向实惠的售价,相信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新款300C的动力总成基本维持原状,引进国内的时候也会有3.0L的车型。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连续3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缸径大于行程的设计有利于提升最大功率,但更值得一试的是其出色的平顺性。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