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庆中秋撬动百亿元消费   上海客流预警平台初考过关   长假收尾高速未现拥堵   苏州河干流水葫芦提前出现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初显   大学生为寝室评分制定公式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雷克萨斯新款LX将推5座版 10月21日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5-10-09 09:5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雷克萨斯新款LX将于10月21日正式上市。根据官方消息,新车不仅提供8座车型,还将提供5座版本。新款雷克萨斯LX在内外设计、动力系统以及安全科技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赢得了不少目光。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X在前脸、侧面、尾部、轮圈等方面都进行了大量的全新设计,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纺锤体”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加凶悍。除了新样式雾灯以及大灯,新车还将搭配LED日行灯,更为狭长的尾灯相比现款的方正样式更为年轻。5座车型配备有全LED灯组、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可加热自动折叠防眩目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角度调节和记忆功能)、铝制行李架、20寸轮毂、带照明功能的车门脚踏板等。

    另外的配置方面,动感豪华版5座车型配有:方向盘自动回位的方便进入系统、智能卡片式钥匙和一键式启动、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及第二排外侧座椅加热、60/40分离式第二排座椅折叠带电动前后调节、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可调方向盘、车载冷藏箱、车载无线充电、四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带空气自动循环、花粉过滤)、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后排11.6英寸双显示屏、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Remote Touch 信息操作系统、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LEXUS 雷克萨斯导航系统、全彩抬头显示器、多地形360度全景监视器等。

    安全方面,新车配备10个SRS气囊、电动驻车(EPB)、多地形选择系统(MTS)、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5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胎压监测等丰富配置。另外,7座版本的智尊豪华型配有:21英寸轮圈、第二排外侧座椅通风功能、50/50分离式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并线盲点监视系统(BSM)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雷克萨斯LX保留了动力强劲的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以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66kW(362PS),峰值扭矩为530Nm;转速达到2200rpm时,发动机便可提供90%的峰值扭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