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庆中秋撬动百亿元消费   上海客流预警平台初考过关   长假收尾高速未现拥堵   苏州河干流水葫芦提前出现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初显   大学生为寝室评分制定公式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曝国产起亚全新K5配置 将10月13日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目前,我们获得一组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5的配置,其将推3个排量共9款车型,且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

曝国产起亚全新K5详细配置 10月13日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5

    配置方面,国产新一代K5将标配双区自动空调、皮质座椅、驾驶模式选择、USB+蓝牙+AUX+MP3功能、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BS+EBD、四倒车雷达等。此外,除了低配GL之外的其他车型还配备了天窗、侧气囊、电子防眩目后视镜。

曝国产起亚全新K5详细配置 10月13日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5

    此外,LUX以上级别车型的配置更为丰富,配备了包括更多车身镀铬装饰、日间行车灯、真皮方向盘、5英寸信息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座椅12向调节、一键启动、后备厢感应开启、后排预紧式安全带、侧气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

曝国产起亚全新K5详细配置 10月13日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5内饰

    至于顶配的PRM车型,其配备了膝部气囊、胎压监测。此外,2.0T的PRM车型还标配了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提示、倒车预警,而2.0L则需要进行选装。此外,2.0T的PRM车型还配备了雨量感应雨刷、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5将搭载1.6T、2.0L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1Ps,峰值扭矩为193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峰值扭矩为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其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