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对比
【浏览字号:
6L油耗定胜负 荣威360全面对比长安逸动
http://auto.online.sh.cn 2015-10-05 10:40 [来源]:pcauto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正视自主品牌,因为这些年的发展,自主车型的品质和口碑已经不输合资车型。而放眼近期的车市,荣威360的推出无疑是一颗重磅,它的出现让8-10万元预算区间的消费者重新做出选择。而我们今天为它挑选的对手也是一台自主热门车型——长安逸动。

    体验读图模式

    荣威360和长安逸动在参数和配置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以至最后区分高下的居然会是油耗信息和车型亮点,怎么回事?我们继续往下看。

    ● 外观对比

    荣威360是荣威汽车新近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在造型上的分寸可谓拿捏得恰到好处,线条犀利,造型运动,同时又能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十分耐看。而上市多年的长安逸动也是一款极具热度的自主车型,较好的口碑也让这款车型有着不错的销量。

    ● 外观配置对比

    荣威360和长安逸动作为自主车型,配置方面往往是比较厚道的。而具体到我们实际对比的两款车型,荣威360 1.5自动豪华版好长安逸动1.6自动豪华版相差也不大,像天窗、铝合金轮毂、带电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后视镜等都有配备,只是在保险杠常规的雾灯位置,前者配备了时髦的LED日间行车灯,而后者配备的则是常规的雾灯。

    外观方面,两车的设计都自成一派,各具风格。而论及钣金工艺,荣威360和长安逸动也都挑不出明显的毛病,毕竟当下的竞争环境下,自主品牌得到了空前的进步。就外部配置上看,两者的差距也很小,且主流的配置都有配备,这其中,荣威360配备的日间行车灯可能更受消费者喜闻乐见。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