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更符合国人习惯 三款互联网家用车推荐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29 10:13 [来源]:网上车市

    在日益残酷的竞争中,越来越多的自主厂商开始走上了互联网汽车的道路,自从网络时代来临以后,似乎每个行业都会与互联网沾边,汽车也不例外,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互联网家用汽车,他们具备人机互动等功能,并且更适合国人实用。

    海马M6

    从车头上看,能明显看出海马M6的运动感,虽然车头的线条没有太多棱角,不过设计师却巧妙的设计出了一丝进攻性,看起来非常精神。头灯采用了远近光分离式设计,灯腔内部的层次非常分明,可惜的是近光灯虽然配备了透镜,但仍然是传统的卤素光源。

    车身侧面的造型相比车头而言略显中庸,但是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了一种俯冲感,同样突出了整车的运动风格。16寸的十幅式的轮圈造型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了,虽然看起来依旧动感,只是在运动方面诠释的就没有车身那么到位了,轮胎规格为205/55R16.

    尾方面的层次感依旧丰富,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双边单出的尾喉了,值得一提的是两侧的排气都是货真价实的,不会在冬天出现只有一侧冒气的尴尬场景。尾灯的造型并不犀利,而且没有搭载时下最流行的LED光源,依旧是普通的卤素光源,感觉有些可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