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庆中秋撬动百亿元消费   上海客流预警平台初考过关   长假收尾高速未现拥堵   苏州河干流水葫芦提前出现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初显   大学生为寝室评分制定公式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视觉上的冲击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媒体试驾会在"海上花园"舟山盛大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第一时间体验了全新K5"致臻·致美"的设计与品质。

    本次试驾活动,媒体能以更大的自由度充分体验全新K5的豪华与尊贵。专为新时代精英群体量身定制的全新K5,激情而不失优雅,独到而不缺内涵,让每一位活动嘉宾都充分感受到全新K5的超凡魅力。

    由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亲自设计的K5,是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的旗舰车型,其优秀的设计DNA,不仅收获了市场肯定,更荣获"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2011年iF设计大奖" 、"美国2010年优秀设计奖"以及"韩国2010年优秀设计奖"等多个国际殊荣,广受赞誉。

    历经数年,从经典到传承,全新K5涅槃重生,实现了超越想象的品质蜕变,在传承卓越设计的基础上,再次强化澎湃动力和尖端科技,成为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新一代奢华旗舰。

    全新K5传承"Design Kia"设计基因,去繁求简,进一步强化外观和内饰细节,用简练线条和动感元素,鲜明诠释了简约直线美学的艺术风格,由内而外散发出精致品味。虎啸式前脸已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标志性设计,全新K5犀利的鹰眼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将钻石质感前中网镶嵌其中,下方三颗粒LED雾灯画龙点睛,使前脸灯组层次分明,构建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正面效果。

    为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诉求,全新K5再次突破,拥有MX时尚版和SX运动版的双外观车型设计。MX时尚版从保险杠下部延伸出镀铬装饰条,将两侧的辅助进气格栅巧妙分隔,营造出兼具品味和潮流的外观,刷新对时尚的认知。SX运动版则是一个相对独立且立体的质感轮廓,像是猛虎犀利的獠牙,整体造型融汇大气和豪华,将动感演绎到极致。笔直、高挑的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与充满张力的车窗线条完美汇合成优雅的侧面及尾部造型。侧面精致的turbo标志、镀铬门把手与尾部镀铬双排气管相互呼应,在彰显高档质感的同时,塑造出全新K5的高性能轿跑风范。

    细节决定品味。各具特色的双外观设计赋予了全新K5不同的气质与风范,内饰上的精雕细琢和考究用料,则体现出行政级座驾的尊贵格调。全新K5采用了以棕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的两种内饰设计,其中棕色内饰凸显豪华质感,黑色内饰彰显运动时尚,而哑光银色饰条的巧妙运用配合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布局,则营造出全新K5高品位的驾乘氛围。

    全新K5的车身尺寸得到全面强化,长宽高分别达到4,855mm、1,860mm和1,475mm,轴距更增加了10mm,达到2,805mm,营造出近乎奢侈的内部空间,在驾乘体验上实现高端与舒适的双重提升。本次试驾会重点体现全新K5的极限动力和精准操控,其搭载1.6T、2.0L和2.0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兼具自动变速箱的舒适性与手动变速箱的高效传动,为车主开启全新的驾驭境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