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沪公园绿地节假日易发扒窃   沪拟研究外牌车收拥堵费   沪白领平均月薪7546元   申城中秋可赏彩云追月   京沪再建高铁目前是猜想   6号线查获2枚船用信号弹   沪上妈妈被家长群"绑架"   英财政大臣造访上海外滩   申城将发放休闲农业游护照   9号线漕河泾站晚高峰限流   沪市民出行方式调查   朋友圈晒名表牵出盗窃案   沪游客持十年美签入境遭拒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要的就是这个范儿 体验奔驰GLE 450 AMG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28 09:25 [来源]:网上车市

    记得最早听说宝马的X6给自己的定位是全能跑车的时候,我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但事实证明宝马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确实成为了中大型运动SUV这一细分市场中的常胜将军。这样的情况马上将发生改变,为什么?因为奔驰的GLE Coupe来了!

    愉悦的驾驶体验从不仅限于发动机带来的澎拜激情,因为汽车设计的美妙之处在于坐进驾驶舱之前,优美的线条已让人对远方心驰神往。在GLE运动SUV上,两种截然不同汽车类别的基本特性再一次完美融合。作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最新成员,GLE 运动SUV不但拥有轿跑车的运动天性与设计风格,同时彰显着SUV与生俱来的野性。一方面,GLE运动SUV带有所有现代梅赛德斯-奔驰轿跑车最显著的风格特征。另一方面,经典SUV的设计要素同样显而易见,运用大尺寸翼子板、轮拱、轮毂与充裕的离地间隙,将大型四门轿跑车的比例提升到新的水准。

    奔驰GLE 2015款 GLE 450 AMG 4MATIC 运动SUV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命名体系将于2015年开始陆续启用,并首先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SUV车型。按照车型发展计划,到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全球市场提供超过30款车型,其中将至少有11款全新车型。全新命名体系将更清晰、更具逻辑性,以适应梅赛德斯-奔驰未来前所未有的产品阵容扩展速度。在新的命名体系下,所有车系名称都是由1-3个大写字母组成,新体系围绕着5个核心车型级别——A级、B级、C级、E级和S级,在部分沿袭了奔驰原有命名体系的同时,以字母组合的形式体现各级别的不同车型系列。

    眼前这台GLE 450 AMG运动型SUV是在M级(GLE)底盘上研发出来的全新车型,它在国内正确的官方叫法应该是GLE 450 AMG 运动型SUV,国外的叫法是GLE 450 AMG Coupe,在文章中为了大家阅读方便,我们简称为GLE 450 AMG。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跟宝马X6一样的溜背式的造型,这样看来,它的对手也就非常明确了。

    全LED智能大灯功能很丰富,可以根据天气与行驶速度自动调整照射亮度与角度,实现雾灯、远光增强以及弯道辅助等模式,而自适应远光增强系统可自动遮罩对向车辆,实现远光灯持续照明并且不影响对面驾驶员视线的功能。而在灯组的细节上我们还能够看到锯齿状的修饰对于GLE 450 AMG的提升。

    与一般SUV相同,GLE 450 AMG coupe同样有着厚重的车头与结实的腰线,而迅速下滑的溜背造型令它彻底与普通SUV车型划清了界限。21英寸的AMG轮毂很有动感,但匹配在GLE 450 AMG上难免还是被衬托的有些淡薄。匹配德国马牌CSC5轮胎,前轮275/45 R21,后轮315/40 R21。甚至你在车后看后轮胎,都觉得它宽的有些不可思议。

    GLE 450 AMG后部拥有装饰性的四排气套筒,但其实是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这样修饰的意图无疑是令它感官上更加的怪异+凶狠,毕竟猛兽不可配萌眼。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