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京沪再建高铁目前是猜想   6号线查获2枚船用信号弹   沪上妈妈被家长群"绑架"   英财政大臣造访上海外滩   申城将发放休闲农业游护照   9号线漕河泾站晚高峰限流   沪市民出行方式调查   朋友圈晒名表牵出盗窃案   沪游客持十年美签入境遭拒   上海一男子杀害同居母女   老外在上海地铁喝酒打闹   公交车现酒后野蛮乘客   四成白领准备秋季跳槽   非遗项目文化展示亮相豫园   工资连年涨今年涨幅低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共迎超级月亮 新途观相伴共赏良辰美景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24 09:5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中秋佳节,月亮格外明亮、圆润,被看作是阖家团圆的象征。据悉,今年中秋之月将出现“超级月亮”奇景。根据天文学家计算,“超级月亮”比普通满月的大小和亮度均会大大增加。皓月当空、大若银盘,驾驶新途观与家人一起,寻一高处静谧之地欣赏这良辰美景,应别有一番滋味。

    赏月途中,新途观为家人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其配备的Nappa真皮豪华座椅,完美贴合人体曲线,并提供良好的肩部支持和腿部空间,兼顾了舒适性与支撑性。其前排座椅拥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无论是座椅的前后、上下以及倾斜角度,亦或是座椅靠背角度,都可通过集成于座椅左侧的调节模块完成,驾乘者可以轻松找到自己的“专属座位”,畅享舒适惬意的赏月之旅。

    到达目的地后,在徐徐晚风中,一键打开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该天窗的玻璃尺寸高达1.1平方米,开启面积更比普通天窗大40%,为车内家人带来广阔的视野,车外皓月当空风景如画,车内温情流动其乐融融。此外,天窗采用巧妙的档位控制,无论是上掀还是横开,一键到位操作便捷,轻松实现“举头望明月”。

    在这美妙的月色中,听一支悦耳的歌曲,应是一件惬意美事。新途观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多种播放形式,不仅可以通过SD卡以及AUX-IN音频接口播放,还能借助手机蓝牙导入音乐。此外,新途观还配备享誉全球的丹拿8喇叭立体声扬声器,作为来自丹麦的顶级音响发烧品牌,丹拿音响忠实还原每一个音符的魅力,带来殿堂级的听觉盛宴。

    在这中秋佳节之际,放下忙碌的工作,带上好心情,驾驶着新途观举家出行,共享天伦之乐。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涉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