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四成白领准备秋季跳槽   非遗项目文化展示亮相豫园   工资连年涨今年涨幅低   申城回归夏末舒适天气   网传买卖二手房须经中介   两“硬币大盗”专偷书报亭   国企改革顶层方案亮相   4成"90后"养不活自己   长假出游热门线路出炉   上海出现"私人电影院"   事业单位招聘启动报名   陆家嘴出租车挑客宰客频发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操控乐趣与实用空间并重 凌渡演绎精彩车生活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21 15:5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汽车不仅是高效出行工具,也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辆既充满驾驶乐趣,又能满足日常出行装载需求的座驾,无疑为车主带来高品质的用车体验。上海大众汽车Lamando凌渡,凭借精准流畅的驾驶体验与舒适实用的车内空间,为车主演绎精彩的汽车生活。

    宜驾:精准流畅操控体验

    无论是工作日穿梭于车流如织的都市道路中,还是假期驰骋于高速公路,凌渡皆以精准流畅的操控性能,为车主带来充满乐趣与激情的驾驭体验。

    凌渡全系标配全独立灵动悬架系统,可有效过滤路面颠簸,为整车提供坚挺的侧向支撑、出色的动态平衡感与清晰的路感反馈。EPS车速感应伺服转向系统,可以根据车速的变化提供适当的转向助力,使方向盘在高速行驶时扎实沉稳,低速状态下轻盈灵动,其精准的转向让车主的前行之路更加轻松自如。凌渡配备的绿色节能轮胎,以更宽胎面,更小扁平比与更低滚动阻力,实现强大的抓地力、优异的车轮循迹性与出色的弯道操控表现,为车主带来人车合一的驾驭激情。此外,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的配备,使车主在面对湿滑、坡道等路况时游刃有余,尽享灵动的驾驶乐趣。

    宜乘:舒适实用车内空间

  凌渡不仅拥有丰富的驾控乐趣,还通过对消费者体型特征及驾车习惯的深入调研,精心打造车内细节,为车主带来舒心便捷的驾乘体验。

    凌渡提供的多功能运动真皮座椅,经过人体工程学优化,自然贴合肩部、腰背部及腿部曲线,实现出色的包裹感与舒适的乘坐体验。凌渡的前排座椅还悉心配备第三代WOKS安全头枕,导杆角度向前倾斜15.8°,并拥有坚实可靠的支撑结构,在保护乘客颈部安全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度。此外,凌渡配备的超广角双开启天窗,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营造出宽敞通透的空间感。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的480L大容积后备箱,可轻松容纳大件行李、折叠自行车和婴儿车等物件,承载车主的幸福快乐。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涉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