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四成白领准备秋季跳槽   非遗项目文化展示亮相豫园   工资连年涨今年涨幅低   申城回归夏末舒适天气   网传买卖二手房须经中介   两“硬币大盗”专偷书报亭   国企改革顶层方案亮相   4成"90后"养不活自己   长假出游热门线路出炉   上海出现"私人电影院"   事业单位招聘启动报名   陆家嘴出租车挑客宰客频发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新一代MINI CLUBMAN重新定义MINI品牌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5年9月20日,宝马中国宣布了新一代MINI CLUBMAN的官方建议零售价格,正式开始在中国市场提供预售。在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中,MINI品牌一直与时代精神紧密相连,今天也在不断通过自我重塑,创造出引领当今世界潮流的品牌形象。新一代MINI CLUBMAN提出"永不违背内心"的宣言,车身每一处均体现其经典优雅、充满艺术感的造型,同时保证了日常驾驶的功能性,塑造出一辆兼具设计感、细节品质与实用性的MINI。

 
新一代MINI CLUBMAN

    宝马集团MINI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麦肯森先生表示:"新一代MINI CLUBMAN对于MINI品牌的意义是巨大的。这款车型不仅继承了前代车型的独特风格,而且变得更成熟,将在紧凑型细分市场中重新定义豪华。它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设计,在提高驾乘舒适度的同时兼顾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更适合长途驾驶,宽敞的空间和灵活性,以及丰富的科技和配置。"

    独特的设计感

    新一代MINI CLUBMAN的外形设计保留了众多一眼可辨的MINI元素,并依然提供独一无二的对开尾门,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唯一的六门车型。车身设计整体更宽,轴距更长,车身线条也更具肌肉感,全新的车身颜色选择提供了更加成熟、优雅的视觉感受。LED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相搭配,并可以选配随动控制功能,创造出独特的行驶氛围。多样化的轮毂、新的对比色车顶、以及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将MINI传统与现代风格完美结合。

    精致的细节品质

    车内的精致做工和高品质的材料,将MINI的内饰质感提升到了全新的水准。环绕式的驾驶舱设计和设有隐藏储物空间的中控台,均彰显了MINI更加成熟的设计理念。内饰提供全新的颜色、并可选择菱格纹舒适真皮材质,传承了经典的英伦设计。车内配备治愈系的氛围照明,车外MINI标志迎宾灯和鲨鱼鳍LED灯一起营造令人心动的整体体验。

    时尚个性人士还能选择MINI Yours定制服务,通过丰富的选装配置让每一辆MINI CLUBMAN独一无二。每一项配置都有自己的故事,代表着车主独特的个性。从碳黑色的MINI Yours座椅、使用Nappa真皮的运动方向盘,到专属的时尚内饰,全部遵从英式手工传统用心打造。同时,MINI Yours还提供专属车漆,可以将车辆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灵活的实用性、先进的科技配置

    新一代MINI在功能性方面做出了新的突破。这款车型最多可容纳五人同行,并以充裕的内部空间关怀每一名成员的舒适感受。与新一代MINI三门掀背相比,新一代MINI CLUBMAN外部尺寸与内部空间都明显更大、更宽敞:长度 + 431毫米,宽度 + 73毫米,轴距 + 175毫米,行李箱容积+ 149升。后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折叠,从而最大可提供1,250升的储物空间。

    新一代MINI CLUBMAN中提供了众多首次在MINI车型中使用的配置,包括:

    座椅电动调节及记忆功能。

    后备箱感应式便捷开启。

    电子手刹。

    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及运动型悬挂。

    此外,新一代MINI CLUBMAN还配备众多驾驶辅助系统,如MINI平视显示系统、MINI导航系统及8.8英寸的全彩显示屏、倒车雷达和影像。

    新一代MINI CLUBMAN率先推出两款汽油车型:MINI COOPER CLUBMAN和MINI COOPER S CLUBMAN。它们搭载采用MINI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MINI COOPER CLUBMAN配备最大输出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的三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荣获了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MINI COOPER S CLUBMAN配备最大输出功率为141千瓦(192马力)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扭矩高达280牛米。新一代MINI COOPER S CLUBMAN首次提供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运动型变速箱。新车型还配备丰富的MINIMALISM节能技术,包括自动启停功能和可选的GREEN模式,顺应绿色环保的全球潮流。

    MINI互联驾驶系统首次配备了旅程伴侣(Journey Mate),这个智能的导航系统为客户提供从出发到到达的全程陪伴。它像一个可靠的助理,不仅可以帮助规划路线、计划旅行、更新日历,在出行前还会提醒天气、路况,甚至可以在车主忘记停车地点时指示停车位置。

    个性化配置包打造专属座驾

    在新一代MINI COOPER CLUBMAN中,MINI品牌首次推出了"鉴赏家"和"极客"两个配置包。"鉴赏家"为关注外观和内饰的客户量身定制,通过设计方面的配置强调用户的个性,新增18英寸轮毂、MINI Yours风格内饰、真皮十字冲孔座椅等等。而"极客"面向喜爱科技感,舒适性和驾驶激情的客户,准备了6.5英寸导航、Harman Kardon音响、HUD平视显示系统等配置。

    而新一代MINI COOPER S CLUBMAN则提供"极客"配置包和"JOHN COOPER WORKS"套装。前者在COOPER S标配的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车顶行李架、LED大灯等配置之外,增加更多高科技装备,如运动悬挂和HUD平视显示系统。而"JOHN COOPER WORKS"套装为追求极致运动感的客户准备,并可以与"极客"叠加,包括JOHN COOPER WORKS运动座椅、专属轮毂、空气动力学套件等。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