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四成白领准备秋季跳槽   非遗项目文化展示亮相豫园   工资连年涨今年涨幅低   申城回归夏末舒适天气   网传买卖二手房须经中介   两“硬币大盗”专偷书报亭   国企改革顶层方案亮相   4成"90后"养不活自己   长假出游热门线路出炉   上海出现"私人电影院"   事业单位招聘启动报名   陆家嘴出租车挑客宰客频发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教你驾"7"释放撒野的心

    凉爽的秋天,正是出游的好时节。赶上9月阅兵3天短假,和中秋无疑又是游山玩水、畅享美景的好机会。一起开车出去探险、爬山、野营等,3天短假期会过得精彩而幸福。所以,选择一款动力足、操控好、安全性高的SUV就显得尤为重要。考虑到自驾近郊游或者野外游时要面对多样化的路况,恐怕只有“大一号、高一档、强一级”的CX-7才能满足这个需求了。

    小短假出游倍儿爽,当然要强大动力和完美操控

    小短假出游,不论是选择去郊外野营,还是选择去深山探险,座驾都必须拥有足够的动力,只有充沛的动力才能让车主们玩得尽兴。驾着CX-7出行,动力完全是不用担心的,它有2.3T2.5L两种选择,特别是2.3T的涡轮增压,爆发力很强。再加上四驱系统,要是遇到一些陡坡,或者通过松软的泥地,CX-7完全没有压力。而且它专业开发的SUV底盘离地间隙能达到208mm,旅途中遇到大坑,或者凸起的地面,也能轻松通过。

    CX-7不但动力足,其操控性也让众多车主着迷。其独立悬架和专业调教底盘能均衡分配车身重力,不论是加速还是制动都干净利索,过弯也不拖泥带水。这样给力的座驾,小短假开出去,那岂不是倍儿爽!

    出游装备一应俱全,CX-7全带走

    出游必然要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带着户外装备去逍遥,什么帐篷、小冰箱、食物、烧烤架之类的必须得带上。这时候如果座驾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不足,那就非常扫兴了。CX-7的价值此时就凸显出来了,它的驾驶位和副驾驶位腿部空间很充裕,第二排座椅即使坐3个人也不显得拥挤,很宽敞。特别是宽大的后备箱,不管你带什么样的户外装备,它都能统统装下。有这样一个伙伴陪伴,相当于将家带在了身边,出去玩,再也不用担心“缺衣少食”了。

    畅享假期,要安全,也要高性价比

    假期出去玩,开始重要,安全更重要。CX-7拥有高刚性车身及丰富的安全系统,如电子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加上专业SUV底盘,能为车主们营造出一个安全屋。尤其是在野外,遇到陡坡、紧急避险等,这些安全系统就能帮上大忙。

    有了安全,当然还得有高性价比。小短假出游图的是开心和放松,如果能在享受假期的同时,还能享受优惠,那岂不是两全其美。这样的机会正摆在车主们的面前,车主们可以以50%的首付购车,并享受分120利息0手续费的优惠,或者其他信贷优惠组合。如果想置换,可以享受到6000元的现金补贴。

    面对如此高性价比的座驾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入手CX-7,开启激情的短假游模式吧,况且还有中秋短假和十一长假等着你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