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企改革顶层方案亮相   4成"90后"养不活自己   长假出游热门线路出炉   上海出现"私人电影院"   事业单位招聘启动报名   陆家嘴出租车挑客宰客频发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对比
【浏览字号:
实用代步之选 本田锋范对比福特福睿斯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17 09: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现阶段,绝大多数人首选的代步车都在小型车和紧凑车的范畴。接下来我介绍的这两位有些特别,虽然厂家给它们的定位都是入门紧凑级家轿,但相比主流的入门紧凑级车,它们的价格要相对便宜一些。而相比于一般小型车,它们却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如此说来,它们有着先天代步车的绝佳条件,你们自己认同吗?锋范和福睿斯!

    全新锋范全系只有1.5L一种排量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98万元——11.98万元。福睿斯全系同样只有1.5L一种排量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68万元——11.98万元。此次我们对比的是2015款锋范 1.5L CVT旗舰版(售价11.98万元)以及2015款 福睿斯 1.5L 自动时尚型(售价11.98万元)。

    ●外形对比

    全新锋范整车轮廓相比上一代车型没有太大变化,整体带来一种前低后高的动感效果。加之新换的前脸,很容易让大家将它和年轻、时尚等词汇联系起来。福睿斯看起来没有太强的动感效果,说白了,给人的感觉就是一辆实实在在的家用三厢车。说它不够年轻?家族化的大嘴自然会不答应。只是在蒙迪欧上发扬光大的这张大嘴放在眼前这台福睿斯身上,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福睿斯大灯造型更显神韵一点。不过在大灯配置上,两车高度一致,大灯光源都为卤素,且都带有大灯高低调节。只是两台顶配车型上都没有出现LED日行灯,有些遗憾。

    侧面看来,全新锋范刻意营造出很强的前俯效果,两条腰线刻画的比较明显,带来一定的力量感。相比之下,福睿斯侧面车身过度自然,要从容许多。在尺寸方面,全新锋范在轴距加长50mm(轴距2600mm)后,成功挤入A级俱乐部。即使这样,在车身数据方面,比起对手福睿斯,它没有任何优势。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