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前脸小幅调整 曝宾利慕尚长轴距版谍照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15 10:48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宾利慕尚长轴距版车型的测试谍照,其中新车后门长度明显加长,并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一定的修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造型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该车前保险杠下部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而前大灯也被伪装贴纸覆盖,预计这款车的前大灯造型或内部灯组结构将有所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后部车门长度有着明显的增加,预计其后排乘坐空间也将更加宽大。而该车尾部的造型则基本没有改变,带有镀铬饰条的后保险杠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系统依然给人感觉优雅而动感。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继续搭载一台6.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3马力,峰值扭矩10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