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浏览字号:
VESPA与MOTO GUZZI上海授权经销店盛大开业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比亚乔中国宣布上海亚殷车业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上海VESPA与MOTO GUZZI授权经销商。这是既6月初上海首家VESPA与MOTO GUZZI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后第二家经销店落成,并标志着上海成为中国唯一同时拥有两家VESPA与MOTO GUZZI经销店的城市,进一步奠定上海重要的战略地位。

    新落成的经销店,将与官方旗舰店一起,为上海及周边华东地区追求卓越生活品质、喜爱独特风范及崇尚专属享受的骑行爱好者提供全新进口的VESPA与MOTO GUZZI摩托车,享受专业的售后服务,感受独一无二的品牌体验。

    作为中国的摩登之都,上海拥有大批VESPA与MOTO GUZZI的忠实拥趸。新开业的经销店沿用了VESPA与MOTO GUZZI的设计理念,简约时尚,极好地兼顾设计美学和实用功能,为摩托车爱好者打造的专属空间,其浓郁的意式格调必将成为摩托迷的新据点。占地近1200平方米的展厅,错落有致地展示着众多VESPA与MOTO GUZZI经典车型,让到店的消费者不但能近距离感触来自意大利的摩托车及丰富的配件与文化用品,更可品尝到纯正的意式咖啡,感受意大利的骑行生活方式。

    自去年7月VESPA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相继推出了承袭经典又融合当代风格的LX150、极具复古精神的LXV 150、动感十足的S150、搭载300cc超大排量引擎并加入高性能安全系统的意大利进口GTS 300和经典复古的GTV 300,以及极具艺术魅力与超凡风范的946。一年多来,VESPA持续赢得了追求卓越生活品质、喜爱独特风范及崇尚专属享受的中国车迷的热烈追捧。

    今年7月,时值VESP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一年之际,VESPA又隆重推出了两款让VESPA迷们惊喜的车型--VESPA PRIMAVERA及VESPA SPRINT。PRIMAVERA,意大利语中意为春天,于1968年首次现身于世。VESPA PRIMAVERA带有镀铬边框的圆形头灯,重现第一代VESPA PRIMAVERA的典型特征。VESPA PRIMAVERA的流线车身设计与集结先进技术于一身的VESPA 946一脉相承,不但保留经典设计元素与质感,同时增加摩登感与牢固性,堪称传承经典、开创都市新风的典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