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浏览字号:
科技创享体验营开营东风雪铁龙"T+STT核芯动力"亮剑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9月12日,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在上海开营,继上海车展之后,东风雪铁龙再一次向业界展示了一个全新视觉、体验的品牌。作为本次科技创享体验营的主角之一"T+STT核芯动力"成为参与者讨论最多的话题,而搭载1.2THP、1.6THP发动机的车型试驾,更堪称东风雪铁龙"T+STT核芯动力"的首次规模"亮剑"。

    "T+STT核芯动力"提升品牌体验

    一直以来,底盘是东风雪铁龙最引以为傲的技术,凭借独步行业的技术,东风雪铁龙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而随着"T+STT核芯"动力的到来,1.2THP、1.6THP相继搭载于相关车型,东风雪铁龙为当代消费者提供了更高效的动力体验。"T+STT核芯动力"平衡了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两端,在实现高效动力的同时也兼顾了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

    "T+STT核芯动力"中最先搭载于东风雪铁龙车型的是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了20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带负压真空泵的涡轮增压器等领先行业的发动机技术,1.6THP表现不俗。常规涡轮增压发动机反应迟滞的现象被有效弱化,燃油得到更充分的燃烧。

    新近应用于新C4L的1.2THP发动机,可称同级最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3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不仅是理论上的优胜者,1.2THP也是实战中的赢家。在2015年"国际年度发动机""1.0L-1.4L"组的评选中,这款发动机终结了大众1.4TSI"年度国际发动机"9连冠(2006-2014年)的时代,取而代之一举夺魁。

    最后一位到场的是1.8THP,它将于今年9月搭载于C5车型上,仅150Kw的最大功率、280Nm的最大扭矩就给人留下不小的畅想空间。

    本次科技创享体验营试驾的车型主要是搭载了1.6THP的新C4L、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C3-XR,以及搭载了1.2THP的新C4L。"T+STT核芯动力"与不同的车型相匹配,无论是在过S弯、U型弯、海螺弯、抑或是直线加速中,各款车型释放出令人折服的魅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