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起亚双跑全系官降,品质依旧邀您独享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5年,中国汽车产业在全球汽车产业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但随着限行限购政策的实施、互联网行业冲击以及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出台,中国汽车产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尤其是在众多车型混战的今天,能有一款车型符合消费者需求,便会带动整个品牌增长。

    以SUV为例,近年来消费者对SUV车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坐姿高、空间大、视野好一直是轿车无法超越的。特别是城市SUV车型,像东风悦达起亚的智跑和狮跑,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

    细观市场,险中求胜

    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在前6个月仅完成全年目标的38.8%,而在7月份这一数字似乎更加尴尬:起亚在华销量分别同比骤跌33%。根据年初的规划,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目标销量是75万辆,这在当时就被东风悦达起亚相关负责人定位成一个“有挑战”的目标,从上半年仅有不足30万辆的销量来看,完成这一目标的确有些困难。但是,在困难面前,只有找准方向,积极主动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调整产品布局,才能在下半年的中国车市扭转乾坤。因此,东方悦达起亚双跑全系官降,在SUV车型大热的今天,再掀SUV市场狂潮。

    双跑官降,品质依旧

    这次官降,东风悦达起亚仅对两款车的价格进行了调整,狮跑全系普降5万元,从而使售价区间下拉至10.98-14.68万元,这个价格甚至是比同级的自主车型价格还要低。智跑全系普降2万元,售价区间变为14.48-22.98万元。但配置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化,此次价格调整后,双跑的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

    狮跑是起亚第一款投放于国内市场的SUV车型,以皮实耐用、动力十足、燃油经济的特性赢得了广大车主的青睐。它起步迅猛灵动,加速游刃有余,满足了人们自由奔驰在城市中的快感。其空间足够大,内饰人性化,座椅宽厚实,给人极致的乘坐体验。

    而智跑的定位高于狮跑,属于年轻时尚个性十足的一款车型,非常适合生活在繁华都市但内心狂野的年轻人。在城市拥堵路段中,轻轻的油门踏板,就能让车跟上队伍,就是如此自信,因为智跑搭载2.0L2.4L发动机,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更加降低了油耗和噪音。

    王者风范,舍我其谁

    智跑和狮跑一直是东风悦达起亚SUV明星车型,不管是在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魅力十足、性价比高稳居SUV细分市场第一阵营。今天,双跑面对中国车市动荡的大环境,选择在品质不变的基础上,全系官降。以超高的优惠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在价格上感受起亚的诚意。这必将在SUV市场大热的今天,再掀起市场狂潮,尽显王者风范。

    另外在金秋九月还有更多优惠齐分享,东风悦达起亚开启“轻松购车季”时间:91-930日,1、轻松分期:购全系车型即享12期贷款0利息0手续费,购买K2 K3 K3S智跑可享240利息0手续费;2、轻松SUV:狮跑官方指导价直降50000元智跑直降20000元;3、轻松加配:K4 KX3推出加配特别版,多种配置组合可选 低价可也享高配。

    通过东风悦达起亚的促销活动,我们不难看出在让利消费者的背后,他们进一步增强了汽车市场的感召力和竞争力,在放慢了增长脚步的车市,利用明星车型稳定了市场地位,巩固了品牌发展,使得东风悦达起亚稳步、有序、可持续的发展。未来,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魅力十足、性价比更高,更加安全舒适的用车体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