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本田新一代思域实车图曝光 9月16日发布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14 09:5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思域三厢版的实车图,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预计2016年引入国产。

    从实车图中看,新车前脸造型与老款有明显不同,包括中网、大灯组以及下进气口等等,发动机舱盖上的肌肉棱线向后延伸至外后视镜罩,侧部车窗上沿具有镀铬装饰。此外据悉,全新一代思域还提供全LED大灯可供选装。

    车尾方面,新一代思域三厢版车型拥有倾斜的C柱设计,后备厢盖上设置有小尺寸扰流板,尾灯组采用“回旋镖”样式。此外,新车还配五辐双色轮圈。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思域三厢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50马力,峰值扭矩有望达到20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还可选装可模拟7速换挡的CVT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