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80后家庭新宠儿,最"家"用车首选逸致

    随着80后这一代人的成家立业、养儿育女,曾经很长一段时间内表现不温不火的MPV车型逐渐迎来了曙光。80后家庭已不再拘泥于三厢轿车的传统选择,更多地将眼光投向多功能车。一方面,80后家庭注重时尚,汽车必须能满足他们社交、出游等多元化生活享受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注重品质,希望汽车能够给家庭带来舒适、安全、经济的用车体验。

    汽车毕竟是家庭的重头消费,少不了精挑细选,那么,什么样的车最适合80后的家庭呢?

    首先,它必须足够安全,毕竟孩子和家人的乘车安全是最重要的;第二,空间要大,确保家人出行乘坐舒适,能装载携带更多物品;第三,油耗低,能为持家节俭的80后免去“油老虎”的用车之忧。当然,它最好外观时尚美丽,能满足年轻家庭的时尚活力的审美。

    家用多功能车逸致,兼具“高安全、大空间多功能、低油耗”,并拥有媲美城市SUV的时尚动感外观,与80后家庭的理想用车需求,可谓一拍即合。

    丰富的安全配置

    作为一款获得C-NCAP五星安全的家用车,逸致的安全配置相当丰富,能给家人和孩子全方位的驾乘防护。

    除了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逸致还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在中高级车上才广泛使用的主动安全配置作为标配。

    逸致采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这种高强度车身拥有碰撞吸能优势,碰撞时能更好的保护行人和车内的家人。并且,逸致180G车型以上等级车型,均配备包括窗帘式空气囊在内的7个空气囊。

    在家长最为注重的儿童乘车安全方面,逸致做得细心周到:儿童安全座椅装置、儿童安全门锁、防夹电动门窗等一应俱全,对于保护儿童相当实用。此外,驾驶席上方的“广角度对话镜”,有助于家长开车时看到后排座椅情况,方便与后排乘坐的家人、小孩进行交流,同时不影响开车安全。

    多功能灵活大空间

    家庭购车的关注点从来都绕不开空间这一点,80后家庭多元化的丰富生活对空间的要求更高。如果空间不够灵活、宽敞,就很难满足周末的出游、购物等生活方式的用车需求。

    逸致的优点在于空间灵活多变,对于有多种用车需求的家庭来说可谓是上上之选。长达2780mm的轴距,比市面上许多中高级轿车、城市SUV、小型MPV还要长,确保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其后尾箱容量924L,可随着座椅的变换提升到1665L,能毫不费力地放置宝宝的小推车、玩具、摇篮,以及折叠单车、帐篷等,乘载能力相当高。

    逸致车内还设计了多达23处储物格,供家人放置“奶瓶、化妆品、平底鞋、雨具”等小件物品。而前排座椅后背的折叠小桌板,还可以方便小孩在车上进食或玩乐,非常贴心。

    此外,逸致第二、三排每一个座椅都是完全独立,拥有可供前后调整距离、靠背倾斜折叠,甚至全部放倒等多达32种座椅变换方式。这一设计可灵活满足家庭成员的各种乘坐需求。可以说,无论是开车带家人郊外出游,还是一家老小周末逛商场、看电影、走访亲友,逸致都能让大家应对自如。

    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对于选择家庭用车的80后来说,他们更注重一款汽车的实用性与用车的经济性,而油耗是消费者比较在意的重要指标。

    而逸致作为一款最用车,拥有出色的低油耗表现。得益于搭载“双VV-i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这一铂金动力组合,逸致2.0L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7.7L,超越同排量车型应有水准,而1.8L车型油耗更低。由于采用宽体低俯车身设计,逸致风阻系数仅为0.295,比很多轿车、SUV都低,这对降低油耗相当有利;再加上逸致的“ECO节油显示系统”能提醒车主随时保持节油驾驶习惯,实现进一步降低油耗的目的。

    对于80后家庭来说,车向来没有最优秀之分,但是却有最适合的。逸致拥有时尚动感的造型,舒适、灵活多变的大空间,安全无虞的配置,以及出色的低油耗表现。可以说,逸致内外兼修,中看又中用,足够符合80后年轻家庭的用车需要,是购买家庭多功能车的最佳选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