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半价车的"馅饼"真材实料:车享叭叭节提车作业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车享"叭叭节"无疑是今夏汽车市场的最热话题,88台落地半价车的购买资格尘埃落定,而广大消费者对它的关注度并未减退。除了想分享这88名幸运儿的喜悦之外,也有部分消费者对这"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心存疑虑:半价车是否是噱头?汽车质量是否有保障?提车过程是否还有隐形消费?……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有幸参与并见证了一位"叭叭节"半价车中奖车主提车的全过程。

雪佛兰展厅静候车主的半价迈锐宝

    车享工作人员全程陪同:高品质半价车实实在在

    8月29日,记者来到位于上海铜川路的雪佛兰4S店,展厅内一辆大气的白色迈锐宝正在静候主人。两点左右,我们见到了在家人陪同下前来提车的车主顾先生。在对顾先生进行身份核实后,车享专门派出的工作人员和4S店销售一起陪同顾先生进行了车辆检查:车身、车内设备、里程表、内饰、发动机舱等一一检验测试,确定是一辆没有任何问题的新车后,顾先生放心的与工作人员回到店内办理相关手续及付款流程。

车享工作人员贴心陪同中奖用户验车

    支付流程简单清晰:半价车"落地价"明明白白

    记者了解到,顾先生所中奖的迈锐宝市场指导价(裸车价)为18.69万元,加上必要的税费和保险费用,全款购车价约在21万元左右。而此番叭叭节的落地半价不仅是将裸车价减半,还把购置税、一年保险费以及上牌服务费等包含其中。

    清晰透明的消费名目让顾先生的整个付款流程简单顺畅,完全没有为最终成交价、额外增加的隐形消费等多费口舌。在确认了保险生效日期以及上牌流程后,顾先生激动地在购车合同上签了字,并在销售人员的陪同下现场付款。扣除网上提前支付的2999元订金,现场最终实付11万元(包含自行选择的5600元额外保险)。车享的"落地半价",记者这回是眼见为实了。

    而整个付款及办理手续流程耗时仅不到30分钟,这是由于经销商和车享的工作人员在提车之日前已经做好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中奖用户办理支付手续

    顺利完成提车流程,心情愉快的顾先生向记者回顾了这次不一样的购车过程。作为80后的互联网从业者,网购对于他来说是习惯的购物模式。但汽车毕竟是大宗消费品,选择在车享上买车当初确实有所顾虑。在了解了半年前车享"328半价购车"活动中的消费者反馈、以及车享的上汽背景后,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参加了活动。而中奖以后,从下订金到交车只短短两周的高效率,到车享工作人员的全程贴心服务,再到交车过程中的体现出的质量保障和收费透明,都让顾先生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

提车完成,顺利开走半价好车

    有过几年驾龄的顾先生还主动向工作人员了解了车辆后续保养维护等事宜,车享的工作人员为他介绍了车享旗下车享汇、车享宝等线上养车、用车平台和车享家线下一站式连锁实体服务平台。车享对车主的贴心关怀并不随着交车的结束而终止,在全生命周期的"车享模式"下,车享提供的周到服务将会一直伴随这位年轻车主的汽车生活。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