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对比
【浏览字号:
美韩SUV哪家强 科帕奇/ix35性价比之争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万元能买什么车?在之前可以选择一款卖相不错的合资紧凑型SUV比如现代ix35。但随着时局改变选择也越来越多,素有“爱包容”之称且最近才刚完成改款的雪佛兰科帕奇,浙沪地区的价格16.99万起,7座的空间布局在同价位SUV领域中算是比较罕有。那么问题来了,20万能买到的SUV有了更多选择,7座的科帕奇和5座的ix35之间谁更值得出手?

    2015款科帕奇顶配车型售价仅为20.99万元,7座布局加上丰富的配置让它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与其价格相近的现代ix35两驱智能型售价为19.68万元,相比科帕奇便宜了1.31万元。这点差价是否值得?我们可以通过细致对比来分析一番。

    对比车型售价

  2015款科帕奇2.4L 7四驱旗舰版

    现代ix35 2.0自动两驱智能型

    20.99万元

    19.68万元

    7

    5

    ①外形设计:美式肌肉男与韩系花美男

    首先我们可以先看车身尺寸,可以发现,2015款科帕奇整体要比ix35大上一圈,视觉观感来说无疑会更加威武霸气,也更符合传统SUV的硬汉形象。

    科帕奇在中网格栅样式、下包围的形状等等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这些变化都让它看起来更符合现今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且由引擎盖边沿开始直接贯穿至尾部的线条更突出了它美系SUV特有的肌肉感。

    现代ix35整体线条则比较柔和,前脸很有韩国花美男的既视感,凤眼细眉,高鼻梁小嘴,更显阴柔的一面。尾部同样做了提臀的设计,与科帕奇四平八稳的风格有着非常大的区隔度。如果以人来形容,科帕奇更像是《虎胆龙威》里的布鲁斯·威利,而ix35则像“外星人”都教授,哪种风格更符合你的口味?

    咱们再看实际点的,外观配置上,科帕奇最大的优势在于轮胎,规格为235/55 R18,品牌使用的是固特异的SUV专用轮胎。相比ix35的17吋轮毂以及锦湖轮胎来说,成本明显会高不少。而ix35则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可提升自身档次感。

    主要外观配置对比

    配置/车型

科帕奇2.4L 7四驱旗舰版

ix35 2.0自动两驱智能型

    轮胎参数

    235/55 R18

    225/60 R17

    电动天窗

    ●

    ●

    自动大灯

    ●

    ●

    日间行车灯

    -

    ●

    大灯高度可调

    ●

    -

    感应雨刷

    ●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