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对比
【浏览字号:
20多万7座 雪佛兰科帕奇对比三菱欧蓝德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11 09:5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7座SUV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周末带一大家子出去游玩,能避免开两台车带来的额外开支。说到如今20多万的7座SUV,想必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汉兰达和锐界,难道除了这二货之外就没有其它选择了?答案自然是否定的,今天的主角是雪佛兰科帕奇和三菱欧蓝德,两车在前段时间都推出了新款,下面我们去瞧瞧二者的正面较量吧!

    2015款科帕奇只有2.4L一种排量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7.99万元——20.99万元。2016款欧蓝德有2.0L、2.4L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28.48万元。此次我们对比的是2015款科帕奇2.4L 7座四驱旗舰版(20.99万元)和2016款欧蓝德2.4L 7座四驱精英版(25.98万元)。

    科帕奇整体造型较为中庸,说不上好看,也算不上丑,如今看来,有些老气,不过估计能满足叔叔大爷们的审美。欧蓝德外形可以用个性张扬来形容,更有现代感,容易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前者使用了家族化前脸,类似椭圆形的中网格栅配合中央的十字标,效果平平。或许是因为看的太多,就没什么感觉了。欧蓝德前脸设计大胆,大量镀铬饰条和高黑材质形成强烈反差,营造出的“大嘴”形象咄咄逼人。

    科帕奇全系都使用了卤素光源,或许是出来的时间太长了,大灯清洗和日间行车灯在它身上也没有出现。不过价格上则是它最大的优势,想想看,一款7座的中型SUV顶配车型才卖20万,还有什么好说的呢?相比之下,欧蓝德在大灯配置方面优势明显,远光灯为卤素,近光灯则采用了更具B格的LED光源,大灯清洗和LED日行灯也都没有缺席。

    科帕奇侧面过渡自然,线条圆润饱满,比例协调。欧蓝德虽定位紧凑SUV,但确实有些太低调了,侧面看起来显得要修长不少,车身长度甚至还要领先于科帕奇,不过其余数据和科帕奇相比并没有优势。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