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曝宾利改款慕尚谍照 将增加长轴距版本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11 09:51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宾利改款慕尚(Mulsanne)的路试车被曝光,新车外观有了一些调整,并且更重要的是一款长轴距车型将随改款车型一同推出。预计这台改款车可能在明年的某个时间推出。

    车身长度加长,后排更尊贵

宾利改款慕尚谍照曝光 将增加长轴距版本

    宾利改款慕尚的谍照曝光,它还将增加一款长轴距版车型

宾利改款慕尚谍照曝光 将增加长轴距版本

    后窗长度明显增长了很多,车身更长、更威武

    宾利现款慕尚只有一个车身长度的版本,而为了丰富选择、增强车型竞争力,一款全新的加长轴距版本车型将随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而推出,这组谍照中的测试车正是这台加长轴距的版本。从谍照可以看到,它的后窗明显加长了很多,整车尺寸变得更大、更长,非常的霸气。不过这台加长轴距车型的后排应该还是两座布局,能够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座椅靠背能够放倒,并拥有更多强大的配置,带来更加尊贵的后排乘坐体验。

    外观细节调整

宾利改款慕尚谍照曝光 将增加长轴距版本

    车头两个小圆灯的位置抬高了一些,新的外扩式保险杠线条也更有攻击性

    其他方面,这台测试车的外观设计也有区别现款车型的地方。车头的保险杠经过了调整,下部一体式的进气坝两侧的线条从现在的向内弯折改成了外扩式设计,攻击性看起来更强一些,增强了运动感。同时四圆灯灯组的设计不变,但是两个小圆灯的位置抬高了一些,而伪装起来的灯组的内部灯腔应该也会带来新的效果。车尾暂时还采用的现款车的设计,看不到变化。

宾利改款慕尚谍照曝光 将增加长轴距版本

    车尾暂时还套用了现款的设计,不过应该也会有调整

    动力方面,改款车,也包括这台长轴距版将继续搭载一台6.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表现肯定会超过现款车型的513Ps(377kW)和1020N·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