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2017款奥迪A7轿跑版最新的路试谍照曝光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11 09:45 [来源]:凤凰汽车

    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2017款奥迪A5轿跑版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清晰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照片中的新车采用了黑白相间的漩涡伪装涂层,但外观方面的特性仍然值得品味。整体而言,新车延续了2016款奥迪A4的设计路线,但对于具体的设计进行了大量革新。前部格栅与此前的作品相近,但进气口更大。侧部采用了较低的运动感车顶以及车门定位的后视镜布置。后部的扰流唇与缩短之后的后备箱融为一体,显得十分性感。

    2017款奥迪A5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整车重量相比前作减少了约220磅(约合100千克)。动力方面,新车有着多种汽油机及柴油机配置方案可供选择,包括2.0升TFSI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约合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顿米。

    内饰方面,新车将从A4车型上借鉴诸多设计,采用铝合金装饰的金属质感设计风格,同时搭载一个独立的信息娱乐系统。据悉,新车将在明年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于2016年8月份左右正式投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