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从价格到价值 国内SUV市场迎来新格局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95日,北京现代在成都发布了旗下年度SUV车型全新途胜,售价区间锁定15.99-23.99万元。消息一出,引发业界和消费者一阵惊呼。

    在目前的中型SUV领域里面,日系车型起售价最低都在16万元以上,且基本都是配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同样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欧美车型,起售价均在19万元以上。如此看来,这一次北京现代是带着充足的决心和信心,大幅拉低了合资中型SUV售价,创立新格局。

    除了价格十分给力,北京现代在打造全新途胜产品价值方面也是不遗余力,在各方面下足了功夫。作为北京现代年内最为重要的一款SUV车型,全新途胜最大的产品亮点无疑在于其搭载的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系统之前也曾经出现在第九代索纳塔上面,并且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经过工程师针对SUV车型的量身调教,其动力参数略有调整,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

    以目前国内市场最为主流的两款涡轮增压SUV车型为例,将途观和翼虎在发动机参数方面与全新途胜进行对比,全新途胜所搭载的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0kw/5500rpm265N·m/1500-4500rpm,优于途观1.4T,与翼虎1.5T持平,但在售价方面,全新途胜却远低于途观和翼虎。

    车型

    全新途胜1.6T

    翼虎1.5T

    途观1.4T

    最大功率(kw

    130

    133

    96

    最大扭矩(N.m

    265

    240

    220

    起售价(万元)

    15.99

    19.38

    19.98

    纵观市场,目前较为主流的中型SUV产品中,日系品牌车型售价普遍在17-26万元区间,如RAV4CR-V等车型,而欧美系同级车型,如翼虎、途观等,售价区间更是上探到19-27万元,甚至30万元以上。如此看来,全新途胜15.99-23.99万元的售价区间大幅低于同级车型,难怪会引发令消费者及业界人士惊叹。

    此外,论科技配置之丰富,全新途胜也同样领先于同级别车型。以顶配车型为例,全新途胜除了倒车影像、紧急制动提醒、上下坡辅助系统、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中型SUV常规配置,更有雨刷除冰、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及方向盘加热、发动机启停、智能/电动后尾箱等越级配置,而其配备的LED大灯则更是同级产品中所独有,豪华感和科技感油然而生,对于部分配置控消费者来说,这也是一大加分项。

    对于消费者来讲,一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固然重要,其安全性能和售后服务更是在选车时必须重点考虑的要素。

    全新途胜在安全性方面的投入可谓不遗余力,车身超高强度钢板的应用比例高达51%,并加以热成型处理,打造出封闭式笼型车身,以确保实现全方位安全防护。藉此为保障,全新途胜在欧洲的E-NCAP以及美国NHTSAIIHS等多项碰撞测试中,均取得五星级评价。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途胜同样到位,VSM车身稳定控制、LDWS车道偏离预警以及BSD盲点监测等科技配置悉数登场,在安全性能方面堪称同级别标杆车型。

    谈到服务,强大的增值售后服务,更是北京现代旗下车型一直以来保持的优势之一。据介绍,北京现代承诺为全新途胜车主提供5/10万公里的超长整车质保,远远超出国家规定的三包标准,全新途胜在售后服务方面所以体现出的产品价值同样超越市场同级产品。

    最后,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途胜的颜值绝对会令消费者中的外貌协会成员怦然心动。随着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日臻成熟,设计师对于线条的运用也愈发得心应手。全新途胜承袭了全新胜达沉稳大气的外观风格,同时又以简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时尚运动的气质,再配以同级别独有的LED大灯,使其焕发出十足的前瞻性和科技感,足以征服选车外貌协会成员,套用最近流行的一句广告词就是: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综合来看,全新途胜以价格为核心驱动力,以强大的产品价值为硬实力,以超值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创造高附加值,在各方面均有着超预期的非凡表现,也体现出北京现代十足的诚意和信心。在同级别SUV市场内,有众多优秀的产品可供消费者遴选,尤其是全新途胜凭借越级的产品价值和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区间,从价格到价值的全面引领,必将为SUV市场迎来新格局。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