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马自达全新CX-9假想图 洛杉矶车展首发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10 10:17 [来源]:爱卡汽车

    最近,马自达全新CX-9的伪装测试车不断的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当中。各位卡友有没有像编辑一样,有种想把那层伪装贴纸撕下来的冲动?现在大可不必,因为着急的海外媒体已经根据这款车型的谍照绘制出了马自达全新CX-9的假想图。

    小贴士:马自达全新CX-9为第二代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新车将于今年11月洛杉矶车展中首发,2016年初上市

马自达CX-9假想图

    外媒绘制的马自达全新CX-9假想图

    马自达现款CX-9的销量惨目忍睹已经被我们所熟知,颜值不高就是导致销量惨淡的原因之一。而这次外媒根据谍照中的模样绘制出的全新CX-9假想图,岂能用漂亮一词来形容?和现款车型相比简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及“魂动”的理念完全融入了这款新车当中,并且散发出中大型SUV应有的气场,显得霸气十足。虽然这次外媒“偷懒”的仅绘制出新车前部的造型,但是根据之前的谍照来看,车尾部分的造型设计与车头部分相互呼应,充分体现出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此车还采用了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

CX-9

    马自达全新CX-9谍照

CX-9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进行全球首发,并于2016年初上市销售。但新车何时引入国内,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