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迪士尼经典动画艺术展开幕   沪"爱虫男女"玩出新花样   中秋可观看"超级月亮"   申城楼市黄金市场销售回暖   学区房一月涨70万仍抢手   上海多条地铁线路运能调整   小长假前两天适宜出行   朋友圈转发广告担法律责任   上海中小学昨日迎来开学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成都车展!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专访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5年,进入“用户体验年”的东风标致,围绕“体验”这一命题,奋力前行。9月,东风标致带着丰厚的体验成果,来到第18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是在东风标致的展台上,不仅有全系7款车型+2款进口车的强大阵容,“T+STT”、“Blue-i”、“自动泊车”等领先科技,更是奏响了一曲以体验为主旋律的最强音,让东风标致成为成都车展上最值得关注的品牌。

    【产品体验加码 购车体验创新升级】

    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推出来了周年限量纪念版车型——408荣耀版。谈到新车,李海港表示之所以会命名为荣耀版,是为了纪念408上市一周年,销量冲破10万大关的荣耀。408荣耀版在1.2THP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全LED大灯、3D实景导航等六大装备,配置更为全面丰富,同时它也填补了东风标致408 15万到17万之间的价格空缺。更经济的高效动力,更全面的科技配置,更诱人的公道价格,408荣耀版为东风标致“产品体验”增添了一块重要的砝码。

    “除了产品本身,408荣耀版还会给大家一个惊喜。”汽车之家将成为东风标致的第一家互联网经销商,408荣耀版车型将由汽车之家独家线上经销。李海港表示这这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是东风标致销售模式的又一次大胆创新,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东风标致将借助汽车之家所拥有的海量消费数据、强大的交易能力以及传播资源优势,给用户提供更丰富多元的购车渠道以及更便捷的购车体验,提升厂商和经销商的营销和销售效率。

    “这是一个新的销售模式,我们有信心能够成功,如果能够成功的话,未来会推广到其他车型。”同时李海港强调,互联网经销商与现有实体经销商是一种互补、互通、互惠的合作关系,“不对现有实体经销商产生冲击。”

    【动·感体验渐入佳境开拓营销全新思路】

    7月起,东风标致开展了“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这场历时半年,覆盖全国118座城市,由东风标致7款车型及2款进口车参与,全方位、一站式的体验营销活动已经走过了80多个城市,与两万多名消费者进行了零距离接触。每到一个城市,都点燃了当地消费者的驾驭激情。

    通过活动,标致百年的品牌文化,东风标致严谨精湛的造车工艺,销售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也逐一呈现在用户眼前,“这对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推广是非常大的帮助。”李海港对“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充满信心。精心设计的试驾科目、惊喜连连的奖品、极富诚意的价格……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环节,无不为用户带来畅快的体验。在车企官降声一片的氛围中,东风标致从用户体验入手,由线上营销向线下营销延伸,探索逆势上扬的新思路。成都车展的展台上,“动·感”的一幕幕精彩画面也得到充分展示。

    【服务体验好戏连台 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

    作为服务体验的开场大戏,95日,东风标致“狮王争霸”全国总决赛在“蓉城”精彩上演。这项已经连续举办四年的赛事,不仅体现出品牌一直以来对于终端服务提升所做的努力,更突出了东风标致对于人才的重视。

    李海港认为举办“狮王争霸”赛事有助于打磨90后销售顾问的心智,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通过四年的特训和比赛,赛事培养了累计近万人次的精英学员,一直是品牌持续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保证,更是品牌持续提升一线销售服务能力和质量的重要保障。2015年,“狮王争霸”致力于提升终端服务品质,编排了全面且紧跟时代的特训课程,使得每一位学员的服务意识 、专业知识都实现了飞跃式升级,相信这些从“狮王争霸”走出去的销售精英将成为东风标致各经销店的中坚力量。

    “除了狮王争霸活动,我们还针对售后服务及二手车服务策划了蓝色关爱‘透明车间’、‘诚狮二手车’等活动,”李海港强调东风标致致力于将用户的体验延伸至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全面提升客户的品牌忠诚度与粘性。

    全方位、多维度的体验行动,展示着品牌充满活力与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也向消费者充诠释着全新的驾驭感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