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迪士尼经典动画艺术展开幕   沪"爱虫男女"玩出新花样   中秋可观看"超级月亮"   申城楼市黄金市场销售回暖   学区房一月涨70万仍抢手   上海多条地铁线路运能调整   小长假前两天适宜出行   朋友圈转发广告担法律责任   上海中小学昨日迎来开学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钜惠贺金秋 帅客、NV200国四车型直降8千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08 12:0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金秋时节,郑州日产为回馈消费者,将开展一系列优惠活动。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郑州日产帅客、NV200国四全系车型,将进行一场幅度8000元的降价优惠。降价后,帅客最低至54,800元;NV200仅需96800元起。

    提到帅客,大多人会想到“实用”这个形容词,的确,大气稳重的外观,宽适的驾乘空间和载货容积,以及车内有诸多人性化的储物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超越同级的实用性。

    不仅如此,帅客在追求实用为原则的前提下,还提供了一系列较为享受的配置。比如中央集控门锁带遥控功能、四门电动车窗、玻璃内藏式天线、副驾驶座遮光板带有化妆镜等等,使得出行更为便捷。

    动力方面,帅客为消费者提供了超高性价比的1.5L车型,以及高性能、高可靠性的NISSAN HR16车型。更为重要的是,帅客包含1.5L车型在内的全系标配了ABS/EBD,从而极大地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

    而另一款车型NISSAN NV200,以其标志性的日产全新家族前脸设计、动感时尚的新轮毂样式、稳重大气的后尾灯,让整车保留城市化面容的同时,不失稳重干练。

    内饰方面,新款NISSAN NV200 CVT全系车型以宽敞舒适的7座设计,灵活的223、232可折叠座椅组合,让NISSAN NV200在商务接待方面得心应手,而变化丰富的车内空间也能提供超大的储物空间。

    NISSAN NV200 搭载全新动力组合——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和HR16DE发动机,更加流畅的驾驶体验、更加经济省油的动力输出让NISSAN NV200的乘用性大大提高。值得一提的是,在尊贵版车型身上,副驾驶也安装了安全气囊,使出行得到了安全保障。

    看了一系列优质产品力的数据和高达8000元的价格优惠幅度,相信已经令大家跃跃欲试。据悉,本次钜惠活动将在全国所有销售帅客、NV200国四车型的郑州日产专营店(含二级)开展。欢迎消费者到店咨询试驾,尽享优惠体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涉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