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申城楼市黄金市场销售回暖   学区房一月涨70万仍抢手   上海多条地铁线路运能调整   小长假前两天适宜出行   朋友圈转发广告担法律责任   上海中小学昨日迎来开学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浏览字号:
王晓秋:上汽核心是产品战略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06 10:30 [来源]:汽车头条

王晓秋:上汽核心是产品战略0

    9月5日,在荣威360上市发布会上,上汽集团副总裁、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说道:“上汽核心是产品战略。我作为总经理,所有战略都是围绕产品展开。”

    自去年7月执掌上汽自主以来,时隔4年多的回归并没有让王晓秋对自主品牌有丝毫生疏。目前,他已为上汽自主制定了清晰的发展战略。

    在接受汽车头条采访时,王晓秋透露,“明年第二代产品,外界就会看到变化。”上汽自主旗下荣威、名爵双品牌产品将基于消费者需求作出适应性改变,外形等等会有巨大变化。此外,这些改变不仅仅局限于传统汽车,还包括新能源汽车。

王晓秋:上汽核心是产品战略1

    “在我重回上汽乘用车22个月后,将会看到变化。”求变心切的王晓秋重申上汽自主产品更新的时限。

    现在,上汽已经有了“蓝芯”和“绿芯”。其中,“蓝芯”已有2.0T和1.5T两款发动机搭载于锐腾、荣威360等多款新车,“绿芯”中以荣威550 plug-in为代表的车型也已经在插电混动领域上市,并取得不斐成绩。

    “未来,更重要的是软件,不仅是硬件。”王晓秋说道。在汽车头条看来,“软件”的重要并不局限于软件本身,更重要的是上汽自主的品牌影响力。

王晓秋:上汽核心是产品战略2

    在今天的荣威360上市发布会上,上汽荣威与央视灿星联合推出《了不起的挑战》,以提升品牌知名度。荣威360作为独家冠名车型,将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了解、认同。

    实际上,荣威360以“中级车A咖”自称,这已经是不断挑战自我、挑战极限。轿车市场本身就竞争激烈,而紧凑级轿车更是早已白热化的细分市场,在中国品牌中,也不乏帝豪、逸动这样的有力竞争者。荣威360虽已用动力、油耗、安全、科技“四张王牌”,打出了中级车“王炸”,但这还不够,一定的市场知名度同样不可缺乏,荣威360的挑战之旅刚刚开始。

    荣威360的挑战也是上汽自主双品牌的挑战。“互联网能给我们带来甜点,新能源带来希望。”王晓秋说道。而互联网与新能源恰也是上汽自主眼下的主要特征,但在未来,上汽自主的自强与复兴还需要“双芯”战略的贯彻落实,以强大的产品实力来塑造可靠的品牌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张树帅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